注册

碉堡!娇妻13罚12中完爆孙悦本人 曾是校队成员(gif)


来源:凤凰体育

孙悦妻子陈露曝光了自己的一段罚球视频。视频中,陈露一度13罚12中,命中率高达92.3%。在过去,陈露曾在学校校队打过10年的球。

拥有一双大长腿的陈露曾是校队成员

北京男篮后卫孙悦的妻子陈露并不只是一个篮球迷。在过去,她曾是校队球员。离开校队很多年,陈露如今的篮球水平如何呢?

北京时间8月27日,陈露在个人微博上曝光的关于其罚球的一段视频说明她并没有丢掉“底子”。

陈露的罚球几乎都是空心入网

从陈露的罚球来看,陈露的基本功是相当扎实。她一度13罚12中,罚球命中率高达92.3%。陈露很多的罚球都是空心入网,从中不难看出陈露扎实的基本功。

而且,从陈露的罚球动作和投篮姿势来看,陈露做得是相当标准,一看就是训练有素型的。

在陈露的罚球视频曝光后,众多网友也是为陈露所折服。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就有300多位网友点赞。同时,还有网友表示:“长腿美少女,命中率也是棒棒哒。”

陈露有如此高的罚球命中率和其过去在校队打过多年球有密切关系。在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时,孙悦曾透露,陈露身高1.80米,在过去曾在校队打球,而且打了10年的球。

而陈露自己则透露,她过去司职一号位,和孙悦打的是同一位置。从陈露如今的罚球来看,陈露在校队的10年篮球生涯让她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

值得一提的是,孙悦13-14赛季罚球命中为72%。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孙悦 孙悦妻子陈露 大圣 北京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