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博尔特男子200米4连冠 19秒55获第10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举世瞩目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依靠中后程的无敌状态,以19秒55成功卫冕,豪取该项目四连冠,获得世锦赛个人第十枚金牌。加特林19秒74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举世瞩目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依靠中后[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举世瞩目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依靠中后程的无敌状态,以19秒55成功卫冕,豪取该项目四连冠,获得世锦赛个人第十枚金牌。加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举世瞩目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依靠中后程的无敌状态,以19秒55成功卫冕,豪取该项目四连冠,获得世锦赛个人第十枚金牌。加特林19秒74获得亚军。

4天前的男子百米飞人决战,牙买加巨星博尔特重现神奇,前段时间状态不佳的他硬是在冲刺阶段成功逆转加特林,又一次在世人面前展现“闪电”风采。200米决赛,他的对手依然是美国老将加特林,后者在本赛季先后跑出19米68、19秒57的佳绩,而世锦赛前博尔特仅仅跑出过20秒13。不过来到世锦赛,博尔特就状态全红,半决赛减速依然跑出19秒95。

拥有19秒19世界纪录的博尔特依然是夺冠最大热门,2009年、2011年和2013年,他在该项目已实现3连冠。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博尔特在大赛200米就保持不败。决赛场他位居第6道,他的最大对手加特林在第4道。

比赛开始前,两人都显得十分有信心,博尔特专注度十足,抢响后,加特林启动速度很快,博尔特同样不甘落后,进入弯道后,两人开始脱颖而出,加特林弯道技术出色,博尔特则爆发力更为出色。在激情的比拼中,博尔特开始展现自己中后程的威力。

进入直道冲刺后,博尔特不可阻挡,开始拉开与加特林的差距,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博尔特已经确定稳获冠军,他在冲向终点线前开始提前庆祝,最终直立身体迈过终点,7年后重回鸟巢后,博尔特以19秒55获得冠军,豪取该项目四连冠,获得世锦赛个人第十枚金牌。加特林19秒74获得亚军。

(艾马)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博尔特 加特林 男子200米 世锦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