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抽签-曼联上上签曼城再入死亡之组 皇马PK巴黎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3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举行。皇马与巴黎同组,曼城、尤文、塞维利亚、门兴进入死亡之组。梅西压过C罗苏亚雷斯,荣膺欧洲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3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举行。皇马与巴黎同组,曼城、尤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3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进行。最终,曼城和尤文以及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同组,这也是本届欧冠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巴黎和皇马分在一组

抽签结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3点45分,2015-2016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进行。最终,曼城和尤文以及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同组,这也是本届欧冠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巴黎和皇马分在一组,时隔一年重返欧冠的曼联抽到上上签,德甲班霸拜仁和英超豪门阿森纳再次相遇。

前曼联门将舒梅切尔和瑞士小姐魏妮格主持本次抽签仪式,两位主持人先通过大屏幕带大家回顾了上赛季的欧冠比赛,随后大屏幕带观众们回顾了巴萨历次夺冠的精彩画面。苏比萨雷塔、萨内蒂和马尔蒂尼作为嘉宾出席这次抽签仪式,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介绍了此次入围小组赛的球队情况,向所有参赛队致意,尤其是创造哈萨克斯坦历史的阿斯塔纳。

第一档球队抽签,苏比萨雷塔抽出的第一支球队是巴萨,马尔蒂尼将巴萨抽进E组,本菲卡进入C组,拜仁进入F组,切尔西进入G组,马尔蒂尼将尤文图斯送入D组,圣彼得堡泽尼特进入H组,埃因霍温进入B组,剩下的巴黎圣日耳曼自然进入A组。第一档球队的分组形势:巴黎圣日耳曼(A组),埃恩霍温(B组),本菲卡(C组),尤文图斯(D组),巴萨(E组),拜仁(F组),切尔西(G组),泽尼特(H组)。

第二档球队抽签,前巴萨球员贝莱蒂抽出的第一支球队是马竞,萨内蒂将其放入C组,第二支球队是阿森纳,马尔蒂尼将其放入F组,曼联进入B组,波尔图进入G组,皇马进入A组,瓦伦西亚进入H组,曼城进入D组,与尤文同组,勒沃库森进入巴萨所在的E组。第二档球队的分组形势:皇马(A组),曼联(B组),马竞(C组),曼城(D组),勒沃库森(E组),阿森纳(F组),波尔图(G组),瓦伦西亚(H组)

第三档球队由普约尔抽出,第一支抽出的球队是奥林匹亚科斯,希腊豪门进入F组,莫斯科中央陆军进入B组,上赛季欧联冠军塞维利亚进入D组,基辅迪纳摩进入G组,顿涅斯克矿工进入A组,加拉塔萨雷进入C组,里昂进入H组,罗马进入E组。

第四档球队是前巴萨球星阿比达尔抽出,他抽出的第一支球队是新军阿斯塔纳,这支球队进入C组;马尔默进入A组,鲍里索夫进入E组,特拉维夫马卡比进入G组,比利时冠军根特进入H组,萨格勒布迪纳摩进入F组,沃尔夫斯堡进入B组,门兴进入D组。

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形势:

A组:巴黎圣日耳曼 皇马 顿涅斯克矿工 马尔默

B组:埃因霍温 曼联莫斯科 中央陆军 沃尔夫斯堡

C组:本菲卡 马竞 加拉塔萨雷 阿斯塔纳

D组:尤文图斯 曼城 塞维利亚 门兴

E组:巴萨 勒沃库森 罗马 鲍里索夫

F组:拜仁 阿森纳 奥林匹亚科斯 萨格勒布迪纳摩

G组:切尔西 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特拉维夫马卡比

H组:泽尼特 瓦伦西亚 里昂 根特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