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又秀恩爱!哈登你在对熟睡的岳母干什么(图)


来源:凤凰体育

哈登与卡戴珊的姐夫和母亲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极速升温,两人频繁花式秀恩爱。在为哈登办了一个隆重的26岁生日趴之后,卡戴珊又晒出了哈登和自己母亲及姐

哈登与卡戴珊的姐夫和母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极速升温,两人频繁花式秀恩爱。在为哈登办了一个隆重的26岁生日趴之后,卡戴珊又晒出了哈登和自己母亲及姐夫的合照,看来哈登已经是融入了卡戴珊家族这个大家庭。

科勒-卡戴珊在社交网站贴上了一张哈登跟科勒母亲克里斯-詹纳以及姐夫韦斯特在一起的照片。詹纳和韦斯特两人倒在沙发上,昏沉入睡。而哈登跑到两人所坐的沙发后面,扮起了鬼脸,双手还做出胜利的手势。

“MVP走到了韦斯特和詹纳的后面。”卡戴珊在推特上写道。照片的背后,能看到更多的人,哈登已经成功融入了卡戴珊家族的圈子内,得到了未来“岳母”和“连襟”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卡戴珊并不是用“哈登”或者“詹姆斯”来称呼哈登,而是直接用了“MVP”。众所周知,哈登虽然上赛季表现出色,但他却在MVP的竞争中惜败库里。但在科勒看来,哈登已经征服了她的心,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MVP,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其他场合。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