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C罗梅西是天敌?2巨星联手搞怪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体育

欧足联颁奖盛典已经落下帷幕,在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力压C罗当选。然而,在宣布结果之前,典礼现场还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

C罗梅西出席欧足联年度颁奖盛典

北京时间8月27日,欧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梅西力压C罗荣膺欧洲最佳球员,成为史上首位2次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在梅西获奖的瞬间,身旁的“老对手”C罗也大度地为其送上掌声。

C罗梅西出席欧足联年度颁奖盛典

欧足联2011年创立“欧洲最佳球员”奖项。评选范围是在欧洲足联属下各足协联赛效力的球员,依据球员过去1个赛季各项赛事的表现,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由54位来自欧洲各国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现场54名足球记者进行投票,结果显示,阿根廷球星梅西一共获得49张选票,他的队友苏亚雷斯获得3张,皇马球星C罗最少,仅仅获得2张。梅西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奖。

而就在评选结果揭晓前,两位巨星留下了一张经典的“搞怪照片”:当时有一位摄影师正在为C罗拍照,葡萄牙人微微一笑,露出了自己洁白的牙齿,殊不知,其实他并不是这张照片的主角,梅西深藏功与名。

从照片中可以看见,小跳蚤坐在C罗身后,他手扶下巴、睁圆双眼,盯着葡萄牙人,样子非常喜感。《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写道:“梅西和C罗经常被外界认为是针锋相对的对手,这或许是梅西在C罗的照片里抢镜的原因。”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欧洲金球奖 C罗 梅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