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李金羽顶替李铁出任国家队助教 辅助佩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微博网友“哨兵尹建华”爆料,前国脚李金羽将出任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一职,辅佐佩兰。 “目前正在北京的李金羽,收到中国国家队的邀请,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微博网友“哨兵尹建华”爆料,前国脚李金羽将出任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一职,辅佐佩兰。

“目前正在北京的李金羽,收到中国国家队的邀请,并于即日启程前往国足报到,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佩兰进行国家队的训练管理工作。此前在国家队的中方教练组成员李铁由于出任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离开国足,国足补充李金羽为助教。”

明天,国足将在深圳集结,备战新一阶段的世界杯预选赛,9月3日和8日将分别对阵中国香港队和马尔代夫队。其中,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在深圳进行,同马尔代夫的比赛场地由于对手场地不达标改在沈阳进行,国足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国足 助理教练 李金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