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4×100接力:中国队交接棒失误 无缘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第八比赛日,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韦永丽,梁小静,林慧君,孔令薇参加比赛,中国队在二三棒交接中出现问题,以43秒18的成绩最终排名预赛第十,无缘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第八比赛日,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韦永丽,梁小静,林慧君,孔[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第八比赛日,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韦永丽,梁小静,林慧君,孔令薇参加比赛,中国队在二三棒交接中出现问题,以43秒18的成绩最终排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第八比赛日,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韦永丽,梁小静,林慧君,孔令薇参加比赛,中国队在二三棒交接中出现问题,以43秒18的成绩最终排名预赛第十,无缘晋级决赛。

中国男女100接力队曾经进过世锦赛前八,中国女队目前的成绩,稳定在43秒10之内,韦永丽领衔陶宇佳等人组成的绝对主力阵容,有相当的竞争力,再有主场因素在内,如果能够跑进43秒,冲进决赛并不会令人奇怪,毕竟仁川亚运会时中国女队的成绩达到过42秒83。美国队在接力世锦赛夺冠时抛出过41秒94的佳绩,她们的主要对手还是牙买加、俄罗斯以及乌克兰。

预赛中,中国队在第一组,韦永丽,梁小静,林慧君,孔令薇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第一棒梁小静启动不错,与第二棒孔令薇下压式交接非常完美,孔令薇在第二棒有些失误,在与林慧君二三棒接棒时稍微停一下有些减速,第四棒韦永丽冲刺,最终中国队以43秒18位居小组第五。牙买加队41秒84名列第一,英国队42秒48名列第二,加拿大队42秒60名列第三。

第二组美国队在第八道,美国队以42秒获得小组第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42秒24获得小组第二,荷兰队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德国队42秒64,中国队递补晋级的希望破灭。

赛后中国队在接受采访时,林慧君直言在二三棒没顶上,梁小静表示:“起跑还行,跑的比较轻松”,韦永丽表示:“冲刺后面重心有些降,没有冲起来,但43.18成绩在大赛中也是比较好的成绩了。”

(nick)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