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排让肯尼亚单局仅得7分 对手疑似落泪(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31日17点40分,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的较量继续在日本展开,中国女排迎战肯尼亚队,在首局,中国女排就25-7狂胜对手,一度取得了15-1的领先。
北京时间8月31日17点40分,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的较量继续在日本展开,中国女排迎战肯尼亚队,在首[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17点40分,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的较量继续在日本展开,中国女排3-0轻松击败肯尼亚队。双方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第一局,中国队仅让对手得到7分,肯尼亚毫无还手之力,

肯尼亚球员开局就被打“懵”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17点40分,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的较量继续在日本展开,中国女排3-0轻松击败肯尼亚队。双方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第一局,中国队仅让对手得到7分,肯尼亚毫无还手之力,非洲球队教练虽然多次喊了暂停,但球员也提不起劲,肯尼亚9号在场边低头揉眼,疑似沮丧哭泣。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对手的一传无法保证质量,进攻手段也是十分单一,女排很快取得6-0的开局。而肯尼亚教练也十分无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肯尼亚的队员们都低着头,表情十分沮丧,9号球员万亚马在场边揉着眼睛,神情十分沮丧。

第二局,场上局面依旧一边倒,肯尼亚教练喊的暂停只能寄希望打乱中国队的火热状态,但却无法实质性的帮到自己的球员。第二局,中国队又一度13-3领先,最终,此局以25-15告终。第三局,肯尼亚一度取得2-0的开局,场上球员们高兴的又蹦又跳,这是肯尼亚队全场仅有的2次领先之一。

央视解说田宗琦点评比赛时认为,“与肯尼亚、阿根廷这样的对手交锋,相对于休养生息,主要是调整状态,中国队最后还是要与俄罗斯、日本火拼。”

第二局和第三局,肯尼亚得分超过两位数,田宗琦暗指女排防水,“中国队拦网总是给对手留个缝隙,而肯尼亚的打法太落后,因为高水平队伍没有这样接一传的阵型。但总体上,肯尼亚的进攻能力还是在最后两局得到了体现。”

事实上,4年前的世界杯,中国队就曾虐杀肯尼亚队,面对实力不济的非洲冠军肯尼亚队,中国女排以主攻王一梅和惠若琪、副攻马蕴雯和杨珺菁、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的最强阵容出战,第一局中国队一度连拿13分,最终比分锁定25-7。

当然,25-7并不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分差,在之前欧洲冠军塞尔维亚3-0击败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其中第三局塞尔维亚只让对手拿到了3分,创造本届赛事单局最大分差。显而易见,非洲球队肯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与其他球队差距巨大。

(周凯)

[责任编辑:庞洪涛]

2015女排世界杯第七轮:中国3比0战胜肯尼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31/4c9ef8e2-9835-448d-8a72-3eeb5c027cc9.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