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好的身高优势呢?中国女篮竟被1米78的日本按着打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女篮在内线并未占到便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女篮56-57惜败给日本女篮,在比赛最后3秒钟遭到了对手的准绝杀。但整场比赛来看,拥有4米1米90以上身高,全队平均身高1米86的中国女篮

中国女篮在内线并未占到便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女篮56-57惜败给日本女篮,在比赛最后3秒钟遭到了对手的准绝杀。但整场比赛来看,拥有4名1米90以上身高,全队平均身高1米86的中国女篮居然在面对只有1名1米90以上球员,全队平均身高比中国队矮了8公分、只有1米78的的日本女篮时,内线处于全面落后,被压着打的局面。

日本女篮针对中国女篮的特点,在内线针对性不妨,当外线突破进去的时候,往往已经有多名球员补防过来;而在进攻端,日本队又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冲击中国队的篮筐,第三节打完,日本队的内线得分居然以28-16领先中国女篮。

面对平均身高远远不如自己的日本队,中国女篮全场比赛抢下的51个篮板,也仅仅只比日本女篮多3个。今天日本队虽然取胜,但是他们的三分球只命中了一个,也没有发挥出她们的全部实力。再次交手,中日对决想必还会是一场激烈的对抗。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