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硬仗!恒大18天4赛迎魔鬼赛程 榜首之争+亚冠4天2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恒大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9月的赛程日历。18天内恒大双线面临4场比赛,其中既包括与上港的榜首大战,以及与富力的德比较量,还包括亚冠赛场与柏太阳神的第二回合交锋,可谓场场硬仗。

赛程日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恒大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9月的赛程日历。18天内恒大双线面临4场比赛,其中既包括与上港的榜首大战,以及与富力的德比较量,还包括亚冠赛场与柏太阳神的第二回合交锋,可谓场场硬仗。

9月,恒大将继续双线作战,其中最重要的两场比赛是集中在了4天之内。首先是12日的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榜首之战。在中超争冠形势如此混沌的本赛季,这是被视作是一场决定赛季后半程走向的比赛。这场比赛恒大队长郑智将无法出战,他因累积4张黄牌而被足协停赛,这对恒大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而仅仅4天之后,恒大将迎来亚冠与柏太阳神的次回合对决,虽然上轮恒大在柏队身上赚取了两个客场进球,但是恒大最后时刻防守的漏洞被柏太阳神抓住破门,为这场亚冠对决留下了些许的悬念。

21日,新一轮的广州德比将打响。富力本赛季战绩不佳深陷保级漩涡,然而面对同城对手广州恒大,富力的战斗力与求胜欲不容小觑。26日,恒大将客场挑战贵州茅台。本赛季,茅台延续了其“巨人杀手”的本色,此前在与上港、鲁能及国安的交锋中,茅台都未让对手占到便宜。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恒大 上港 柏太阳神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