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特殊比赛日战香港有动力 明早必须观看阅兵式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将要在9月3日进行,赛前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以及队长郑智出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兰表示,他会在明天早上先观看阅兵式。对于晚上的比赛,佩兰说,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

佩兰出席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深圳报道)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将要在9月3日进行,赛前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以及队长郑智出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兰表示,他会在明天早上先观看阅兵式。对于晚上的比赛,佩兰说,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佩兰说,“明天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要和我们的邻居中国香港队交手,他们很有特点,有些人很有能力。他们有很多归化球员,比如中后卫是来自非洲的队员,他们的身体很强壮。还有在中场有高梵,他在北京北控,还有白鹤,他在石家庄。他们对于中国联赛、中国球员都有了解,我们要做好准备,打好这场比赛。”

明天的比赛实在9月3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佩兰本人也很了解,“我们也不能忘记,这场比赛的一些特殊性,9月3号在中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国香港队中,除了归化球员,很多香港本土球员的技术能力也非常强。他们也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虽然深圳的天气很热,但是这里的体育场条件很好,我希望明天是一个精彩,高水平的对抗。”

随后,佩兰介绍了中国队的情况,“再说一下中国队,我们的队员状况很好,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都有好的发挥。”

有记者询问佩兰,这样的特殊日子是否会给中国队带来压力。佩兰的回答是:“明天大家都知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当你做了充分的准备后,你就不应该有压力,而是要有动力。我们一如即往地做我们的准备工作,这场比赛是我们在世界杯外围赛继迎战不丹队之后另外一场重要比赛,中国香港队的实力肯定要比不丹队强,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佩兰知道9月3日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有多大的意义,明天早上北京会有阅兵式,佩兰也表示必须观看这样的盛事!“观看阅兵式,这个是肯定的,我明天肯定会守在电视机前,这是一个非常盛大的日子,在法国即便是国庆节也不能和这样的日子相比。然后到了下午,我和我的教练组一起准备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佩兰 国足 郑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