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李玮锋正式加入松江管理层 多位内援有意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刚刚离开泰达的李玮锋现身中甲权健松江俱乐部训练基地,并观看了球队训练。下午,权健松江俱乐部还召开了内部发布会。发布会上,权健高层宣布李玮锋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

李玮锋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刚刚离开泰达的李玮锋现身中甲权健松江俱乐部训练基地,并观看了球队训练。下午,权健松江俱乐部还召开了内部发布会。发布会上,权健高层宣布李玮锋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前辽足传奇球员“马头”孙贤禄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而宣布辞职的李微奇则改任俱乐部顾问。

今年7月底,李玮锋与泰达提前解约离队。在那时,刚刚并购松江的权健俱乐部就与大头达成了合作意向。权健高层也早已把俱乐部副总经理的位置留给了李玮锋。其实,早在权健与泰达进行合作之时,李玮锋和他的职业精神就深得权健高层赞赏,国脚孙可天价加盟泰达权健,身为国足老大哥的李玮锋也是尽全力出面协调。在李玮锋在泰达进入离队倒计时的时候,权健方面还允诺为大头搞一场体面的退役仪式,但此事也因为泰达与权健两家分手而搁浅。

在与泰达解决回到东北老家和深圳休整了一段时间之后。李玮锋在本周再次回到了天津开启全新征程。在今天下午,李玮锋身穿正装衬衣西裤出现在了权健松江俱乐部的团泊训练基地,权健集团副总邓飞也陪在大头身边。

在今天下午,权健俱乐部还召集全队召开了内部会议,此次会议拒绝了全部媒体进入采访。在这次会议中,权健集团高层正式宣布李玮锋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之前担任俱乐部顾问的孙贤禄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已经卸任的松江总经理李微奇改任俱乐部顾问。会议结束之后,李玮锋还通过翻译与松江主帅托米奇认真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已经被内部官宣成为权健副总的李玮锋将主管俱乐部引援等专业方面的工作,据悉,目前已经有多位国内实力派球员通过李玮锋询问松江的情况,并表达了加盟的意愿。而此番李玮锋正式成为俱乐部管理层的一员,相信接下来球队在引援工作中他势必会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权健副总邓飞将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孙贤禄也是来头不小。旅居巴西多年前辽足传奇球员孙贤禄,是中国唯一持有巴西职业级教练证书的足球教练,也拥有丰富巴西足球资源。目前,权健俱乐部总经理一职仍然空缺。

[责任编辑:孙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