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曝权健敲定前皇马主帅 或携帕托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晚,据中甲天津权健松江俱乐部透露,前巴西国家队、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将成为2016天津权健队主教练,权健以1000万的身价签入卢森博格,随后,权健高层还透露,巴西前国脚帕托明年也有望加盟权健。

帕托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日晚,据中甲天津权健松江俱乐部透露,前巴西国家队、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将成为2016天津权健队主教练,权健以1000万的身价签入卢森博格,他即将带9人团队入主权健。并且巴西人很可能在今年就来华观看松江的比赛。随后,权健高层还透露,巴西前国脚帕托明年也有望加盟权健。

此前,据巴西媒体报道,因为战绩糟糕,卢森博格已正式从克鲁塞罗下课。巴媒同时透露,前皇马主帅收到了一份来自中甲俱乐部的报价合同,年薪高达750万欧元。

现年62岁的卢森博格曾执教过巴西国家队、皇家马德里、桑托斯、科林蒂安、弗鲁米嫩塞、米内罗竞技、弗拉门戈等多支球队,并于1999年带领巴西队赢得美洲杯冠军。在2004年,卢森博格高调入主皇马担任主帅。但是在银河战舰,卢森博格仅仅过了11个月就被炒了鱿鱼。2007年,卢森博格曾通过其经纪人与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希望执教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意愿,但未能成行。

而据高层透露,前巴西国脚帕托有望与卢森博格一起加盟。帕托曾是巴西足坛炙手可热的球星,还曾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不过这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星,近年来的发展轨迹却难如人意。14年2月11日,巴西国内豪门圣保罗以租借形式签下了前米兰前锋帕托,他将以租借形式效力到2015年的12月份。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帕托 权健 卢森博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