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京奥运制服被批丑似地摊货 被疑抄袭传统韩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的会徽刚被撤下,面向奥运、欢迎外国游客的志愿者(为游客做各类的旅游向导工作)制服则成为舆论新的焦点,这款不伦不类的服饰被疑模仿传统韩服,遭到了日本网友的强烈指责。

东京奥运制服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的会徽刚被撤下,面向奥运、欢迎外国游客的志愿者(为游客做各类的旅游向导工作)制服则成为舆论新的焦点,这款不伦不类的服饰被疑模仿传统韩服,遭到了日本网友的强烈指责:“太难看了,简直就是地摊货的级别。和佐野研二郎设计的会徽一样,都应该取消重新选择新的方案。”

日本媒体指出,东京奥运的申办和筹备运营伴随着各种利益集团的水面下的角力。一些人为了私利选择了无法让民众得到共鸣的设计:佐野研二郎设计的会徽被采用后引发了全民声讨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这次的礼仪服抄袭骚动很可能再度因为舆论的压力而被迫修改。

会徽的抄袭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导致不少人亦质疑东京奥运礼仪服的选拔过程有猫腻,“藤江珠希不会是被一早内定了的吧?就是闭着眼也不可能选这款设计做礼仪服”,“涉嫌剽窃的会徽被弃用了,接下来也应取消这款制服!”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东京奥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