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裁判奇葩判罚:无视慢镜回放 仍改判中国队丢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名古屋赛区,中国队迎战多米尼加队。最终凭借攻防环节的全面优势,中国女排3-0完胜对手,豪取6连胜,保留争冠和进军奥运的机会,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17和25-19。中国队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俄罗斯和日本队。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名古屋赛区,中国队迎战多米尼加队。最终凭借攻防环节的全面优[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名古屋赛区,中国队迎战多米尼加队。最终凭借攻防环节的全面优势,中国女排3-0完胜对手,豪取6连胜。

鹰眼回放

郎平交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名古屋赛区,中国队迎战多米尼加队。最终凭借攻防环节的全面优势,中国女排3-0完胜对手,豪取6连胜。比赛最后关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中国队拦网时并未碰到对手的扣球,巴西籍主裁却硬是在回放后还是执着“求证”,连续两次改判也让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苦笑不已。

是役中国队全主力出战,凭借全方位的优势,在整场比赛都形成了压制,对手失误频频始终没有找到太好的机会,中国队顺利连赢两局,并在第三局局末取得比分上的优势。此时比分23-17,对手一攻中里维拉四号位拐弯扣直线打在中国队球员手上得分,中国队随即提出挑战,认为此球并未打手,主裁判同意后,慢镜头明显显示此球根本就没有碰到中国队的手。

比分一度被改为24-17,中国队拿到赛点。然而此时巴西籍主裁又一次做出了改判,依然认为是多米尼加队犯规。鹰眼系统重放,依然显示中国队没有任何人碰到排球。为此场上所有人表达了不解,都站着看裁判的判罚,经过沟通,还是确认多米尼加队得分。郎平则在场边用手比划着和对手的扣球有着很大的距离,双方陷入长时间交涉,郎平无法改变主裁判的观点,只得告诉队员们不要急,稳扎稳打。

裁判和技术组再次核实后,似乎得出了新的结论,不过依然是多米尼加队得分,也为此和郎平进行了解释,田宗琦此时也说道,“从刚才裁判那个手势来看,这个球虽然没有打手,可裁判认为是打在了界内,所以将这一分判给了多米尼加。”。对于裁判组的执着“求证”,中国队队员都笑了,好在中国队领先优势较大,随即顺利拿下比赛。

(艾马)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中国女排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