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预赛-阿尔巴小白破门 西班牙2-0重回榜首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在主场对阵斯洛伐克。上半场比赛,阿尔巴头球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西班牙在主场2-0取胜斯洛伐克重回积分榜榜首。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在主场对阵斯洛伐克。上半场比赛,阿尔[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在主场对阵斯洛伐克。上半场比赛,阿尔巴头球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西班牙在主场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在主场对阵斯洛伐克。上半场比赛,阿尔巴头球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西班牙在主场2-0取胜斯洛伐克重回积分榜榜首。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西班牙和斯洛伐克一共有过5次交手纪录,西班牙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进13球丢6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预赛的首回合,当时斯洛伐克2-1战胜西班牙。因此,这场比赛,博斯克的弟子们肯定谋求复仇。事实上,这场比赛也是小组头名之战,在前6轮,西班牙取得5胜1负战绩,斯洛伐克则6战全胜,如果西班牙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的话,将肯定重返榜首,而斯洛伐克也不会轻易认输,两支球队将拼个你死我活。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拉莫斯后场失误,马克断球杀入禁区,禁区右侧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第6分钟,西班牙打破僵局,席尔瓦禁区外斜传禁区后点,阿尔巴高速插上头球顶反角,门将毫无反应皮球飞进球网,西班牙1-0斯洛伐克。第16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产生折线,最后被科扎契克没收。第25分钟,席尔瓦禁区内强行打门被后卫封堵。随后西班牙前场反抢,佩德罗禁区外打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29分钟,西班牙右路底线传中,阿尔巴插到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西班牙过顶球找科斯塔,科斯塔带球被科扎契克踢倒在地,科扎契克吃到一张黄牌,裁判判罚点球,伊涅斯塔主罚骗过门将,命中球门左侧,西班牙2-0斯洛伐克。第33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挑传禁区,伊涅斯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马克左路传球,哈姆西克大禁区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布斯克斯禁区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席尔瓦腿上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2-0斯洛伐克。

下半场易边再战,斯洛伐克率先进行人员调整,杜里斯上场替下马克。第47分钟,斯文托左路传中,杜里斯禁区内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第50分钟,伊涅斯塔直塞,席尔瓦禁区左侧突然转身,带了两步小角度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一分钟后,斯洛伐克反击,杜里斯禁区左侧打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底线。第57分钟,西班牙禁区内断球,席尔瓦连续晃动起脚打门,皮球被后卫封堵出,外围法布雷加斯起脚打门,皮球被科扎契克拖出横梁。第61分钟,斯洛伐克再次换人,杜达上场替下哈姆西克。

第67分钟,西班牙进行人员调整,卡索拉上场替下法布雷加斯。第69分钟,佩德罗传球,卡索拉禁区外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73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科斯塔禁区内倒钩打门,皮球打偏球正好来到席尔瓦脚下,席尔瓦倒地打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斯洛伐克用萨博替下赫罗索夫斯基;西班牙用阿尔卡塞尔替下科斯塔。第83分钟,特萨克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西班牙换人,科克上场替下伊涅斯塔。随后斯洛伐克右路传中,斯文托禁区内迎球左脚凌空打门偏出。第90分钟,布斯克斯禁区外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球门。最终西班牙主场2-0战胜斯洛伐克。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6-胡安弗兰,15-拉莫斯,3-皮克,18-阿尔巴/5-布斯克茨,10-法布雷加斯(67’20-卡索拉)/11-佩德罗,6-伊涅斯塔(85’8-科克),21-席尔瓦/19-科斯塔(74’9-阿尔卡塞尔)

斯洛伐克:23-科扎契克/2-佩卡里克,3-格约姆博,4-特萨克,15-胡博坎,16-萨拉塔,18-斯文托,6-格雷古斯,13-赫罗索夫斯基(74’19-萨博),17-哈姆西克(61’8-杜达),20-马克(45’21-杜里斯)

(fifi)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西班牙 欧预赛 伊涅斯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