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送60失误!科维托娃惨遭逆转 佩内塔再进美网4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下半区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3/4区的比赛中,5号种子科维托娃狂送60个非受迫性失误后以6-4/4-6/2-6惨遭意大利老将佩内塔逆转,无缘四强。

科维托娃不敌佩内塔

凤凰体育讯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9月9日,2015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十比赛日的争夺,26号种子佩内塔以4-6/6-4/6-2逆转淘汰了科维托娃,时隔两年之后重返美网四强。

在最近7次美网之旅中,佩内塔有6次都至少闯进了女单八强。尽管在关键时刻送出双误丢掉首盘,但佩内塔在随后两盘不断提升着竞技状态,整场比赛佩内塔与科维托娃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的对比为16比60。

“我现在非常开心,”佩内塔在接受场内采访时说道,“每一个球我都在努力去拼,我一直在跑,一直在逼出自己的极限。其实我觉得自己可能赢不下今天的胜利,第二盘的时候我一度陷入困境,但我坚持住了,简直难以置信!”

惨遭逆转的科维托娃也遗憾错失了完成大满贯全四强的黄金机会,捷克人在澳网、法网和温网都取得过四强以上的好成绩。

佩内塔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首次闯进美网四强的哈勒普,无论谁能最终取胜,她都将迎来首次美网决赛之旅。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佩内塔 科维托娃 美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