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选拔赛女子3米板大战 何姿施廷懋并列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15日电 (马化宇)2015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15日进行了女子3米板的争夺,最终喀山世锦赛冠亚军得主施廷懋、何姿并列获得第一,共同站上了金牌领奖台。

中新社上海9月15日电(马化宇)2015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15日进行了女子3米板的争夺,最终喀山世锦赛冠亚军得主施廷懋、何姿并列获得第一,共同站上了金牌领奖台。

作为“梦之队”里约奥运选拔赛的第二站,本届全国跳水锦标赛的成绩是决定谁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重要依据。

在当天的女子3米板比赛中,出现了施廷懋与何姿并列冠军的罕见场景。赛后,施廷懋表示,“自己此前都没有遇到两人同时获得冠军的情况,感觉很惊喜。”

作为喀山世锦赛的金银牌得主,施廷懋与何姿两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了高水平的交锋,几乎每一跳都是交替领先。

第四跳结束后,两人以328.20分并列首位。最后一跳,施廷懋与何姿发挥稳定依然得分相同,最终两人获得了409.20分的高分,也刷新了她们个人的得分新高。

何姿说,两人今天能有如此高水平的发挥,是相互激发互助的结果。经过世锦赛之后,自己看到了不足,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对于里约奥运会,施廷懋有着很高的期待。“如果届时依然能出现与何姿并列冠军的场景,那就非常圆满了。”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何姿 世锦赛 出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