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吉鲁染红沃尔科特建功 阿森纳客场1-2告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02:45(克罗地亚当地时间16日20:45),2015/16欧冠F组一场焦点战在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展开争夺。张伯伦射入乌龙球,吉鲁染红,费尔南德斯为迪纳摩扩大比分优势,沃尔科特替补登场进球,阿森纳1-2客场负于萨格勒布迪纳摩,欧冠客场三连胜终止。

阿森纳吞下败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02:45(克罗地亚当地时间16日20:45),2015/16欧冠F组一场焦点战在马克西米尔体育场展开争夺。张伯伦射入乌龙球,吉鲁染红,费尔南德斯为迪纳摩扩大比分优势,沃尔科特替补登场进球,阿森纳1-2客场负于萨格勒布迪纳摩,欧冠客场三连胜终止。

两队过去只有两场交锋,都是在2006年8月的欧冠资格赛之中,阿森纳客场3-0获胜,法布雷加斯射入两球,范佩西射入一球,枪手回到主场2-1再度取胜,永贝里和弗拉米尼射入两球,阿森纳5-1淘汰对方进入了欧冠小组赛。替补门将奥斯皮纳取代切赫出任主力,德比希阿尔特塔吉布斯张伯伦吉鲁轮换出任首发。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萨格勒布前锋皮亚卡在左侧带球往禁区弧顶突破,禁区弧顶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卡索拉角球传到门前,吉鲁抢点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在门线上飞身把球扑出!第11分钟,西加里中场长传打到左侧,萨格勒布边路短传交给中路的皮亚卡,皮亚卡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同样是放了高射炮。第17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右边路过顶长传给张伯伦,后者快速突破到底线传中,吉鲁第一下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回,吉鲁补射又被门将用脚挡出。

第23分钟,萨格勒布连续的中路短传,直塞到禁区里左侧,插上的皮瓦里奇拿球面对出击的奥斯皮纳推射被扑出,但球打在回追的张伯伦脚上弹进球门,萨格拉布迪纳摩1-0领先。第28分钟,阿森纳在对方禁区形成混战,对方后卫把球破坏出禁区,张伯伦在禁区右侧拿球拔脚就射,球打在了禁区里防守球员腿上,没有形成太大威胁。第39分钟,吉鲁在后场防守动作过大踢人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二黄一红被罚下场。阿森纳场上只剩10个人,温格十分不满。半场阿森纳0-1落后。

第46分钟,马沙多右路角球送入禁区,索达尼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近距离射门射中立柱,随后再补射射偏。第54分钟,厄齐尔获得单刀球但被吹越位。第57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射门被德比希干扰挡出底线。第58分钟,马沙多开出左侧角球,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前门柱头球冲顶破门,0-2,阿森纳再丢一球。第66分钟,桑切斯在接近大禁区弧顶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绕过人墙后高出横梁。第78分钟,桑切斯中场中路送出直塞,沃尔科特前插形成半单刀,小老虎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破门,阿森纳1-2萨格拉布迪纳摩。

第80分钟,坎贝尔前场右侧斜传到禁区里,沃尔科特头球没有蹭到皮球。第88分钟,卡索拉在进攻左侧开出任意球,罚到前点球被后卫头球解围,阿森纳中场继续吊进禁区,球被门将出击没收。第92分钟,阿森纳开出战术角球,球吊到禁区内,加布里埃尔头球偏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做客1-2不敌萨格勒布迪那摩。

萨格勒布迪纳摩(4-3-3):34-爱德华多/ 6-平托、22-西加里、87-塔拉维尔、19-皮瓦里奇/ 10-马查多、8-安东里奇(82’30-马科-罗格)、16-阿德米/ 2-索达尼、20-皮亚卡(88’26-本戈维奇)、11-费尔南德斯(73’ 24-乔利奇)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 2-德比希、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63’28-乔尔-坎贝尔)/ 8-阿尔特塔(63’34-科奎林)、19-卡索拉/ 15-张伯伦(63’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nick)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纪录 沃尔科特 阿森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