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步圣地——塞舌尔


来源:凤凰体育

号称最奢侈的度假圣地之一,上帝的伊甸园。葡萄牙人曾称这里为“七姊妹岛”,犹如天上的七仙女。其实,何止只有七个岛,115个大小岛屿让塞舌尔成为了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 迷人的沙滩,

塞舌尔

号称最奢侈的度假圣地之一,上帝的伊甸园。葡萄牙人曾称这里为“七姊妹岛”,犹如天上的七仙女。其实,何止只有七个岛,115个大小岛屿让塞舌尔成为了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

迷人的沙滩,湛蓝的天空,醉人的海面,在中国堪称奢侈品的白云,在这里拍照都不用调角度,世界十大旅游点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全景50%以上的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伯德岛等,是旅游者必到的地方。而在跑步者的心目中,这样的地方又何尝不是他们的天堂。

塞舌尔所有的沙滩都是对外开放的。在蔚蓝的大海边,沿着沙滩一路狂奔,渴了就抱着一颗海椰子解渴,这可是塞舌尔的特产。如果能在五月谷跑一圈,也许你就再也不想去其他地方了。坐落在普拉兰岛中心的五月谷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有7000多棵海椰子树,还有很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

塞舌尔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特征;高温多雨,平均气温为24度,旱季和雨季分明,塞舌尔的6月-9月属于旱季,热带雨林的旱季特征是多风,降雨量少,气候比较凉爽。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