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新援处子球伊瓜因传射 尤文1-2那不勒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点45分,意甲第6轮,那不勒斯主场2-1击败尤文图斯,因西涅及伊瓜因为那不勒斯先下两城,为尤文扳回一球的是加蓬小将勒米纳,斑马军团两轮不胜,前6轮仅仅拿到5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点45分,意甲第6轮,那不勒斯主场2-1击败尤文图斯,因西涅及伊瓜因为那不勒斯先下两城,为尤文扳回一球的是加蓬小将勒米纳,斑马军团两轮不胜,前6轮仅仅拿到5分。

两队历史交锋153场,尤文70胜51平32负,进233球丢170球,其中联赛138战63胜46平29负,进204球丢150球,占据绝对优势,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37轮,当时尤文图斯3-1力克那不勒斯,当时为尤文进球的分别是斯图拉罗、佩雷拉和佩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因西涅左路内切,直塞找到禁区中央接应的伊瓜因,后者不停顿直接起脚低射,被布冯将球没收。第14分钟,迪巴拉反击直传,扎扎禁区右侧大力抽射远角,被对方门将雷纳横身挡出。第19分钟,古拉姆边路突破低平球传中,博努奇倒地封堵手臂碰球,但主裁判没有给点球。

第25分钟,因西涅与伊瓜因在禁区前做出二过一配合,因西涅的打门攻破斑马军的大门,那不勒斯1-0尤文。第28分钟,古拉姆为那不勒斯赢得一个任意球,任意球开出,没有造成威胁。第35分钟,基耶利尼到场边接受治疗,同时那不勒斯这边阿尔比奥尔嘴唇出血。第39分钟,那不勒斯进行人员调整,因西涅下,默尔滕斯上。第41分钟,扎扎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给他传球的是帕多因。第44分钟,扎扎越位在先。第45+1分钟,卡列洪的打门偏出球门左侧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凭借因西涅的入球1-0领先尤文。

下半场比赛开始,波巴一脚直塞球给扎扎,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49分钟,波巴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博努奇。第50分钟,古拉姆与博努奇先后获得一张黄牌。第51分钟,基耶里尼球门线跟前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53分钟,埃弗拉的战术犯规诶黄牌警告。第55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卡列洪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6分钟,波巴的打门被封堵。

第61分钟,伊瓜因在中场断球成功后带球杀入禁区,伊瓜因的一脚劲射破门,那不勒斯2-0尤文图斯。第62分钟,尤文图斯的勒米纳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尤文将比分扳为1-2。第67分钟,古拉姆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70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迪巴拉下,莫拉塔上。第73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左侧的打门偏出。第76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尤文进攻犯规。

第80分,那不勒斯换人,洛佩斯换下哈姆西克。第85分钟,那不勒斯换人,加比亚迪尼换下伊瓜因。第87分钟,帕多因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90+1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是当值主裁却未判罚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输给了那不勒斯,遭遇了新赛季联赛的第三场败仗。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海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5-阿兰、8-若吉尼奥、17-哈姆西克(80'19-大卫-洛佩斯);7-卡列洪、9-伊瓜因(85'23-加比亚迪尼)、24-因西涅(39'14-莫滕斯)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0-帕多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18-勒米纳、11-埃尔纳内斯(64'16-夸德拉多)、10-博格巴;37-佩雷拉;21-迪巴拉(71'9-莫拉塔)、7-扎扎

(fifi)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意甲 尤文 伊瓜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