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莫拉塔建功扎扎破门 尤文2-0塞维利亚暂居小组头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2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其中在D组由尤文图斯坐镇主场对阵塞维利亚,最终尤文图斯凭借莫拉塔和扎扎上下半场的进球,帮助球队2-0击败塞维利亚,这是尤文本赛

尤文2-0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1日2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其中在D组由尤文图斯坐镇主场对阵塞维利亚,最终尤文图斯凭借莫拉塔和扎扎上下半场的进球,帮助球队2-0击败塞维利亚,这是尤文本赛季主场首胜,同时拿到小组两连胜的斑马军团,目前以6分暂居D组第一。

作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和欧联杯冠军,尤文图斯和塞维利亚都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近况不佳。两支球队联赛开局都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分别排在意甲的第15和西甲的第16。因此两队都希望能通过欧冠比赛找回状态。欧冠首轮两支球队分别取胜,本场若能再胜,出线前景将一片大好,双方主帅深谙此道,此役都派出了最强阵。其中尤文方面,赫迪拉复出,博格巴领衔中场,迪瓦拉和莫拉塔搭档锋线。

比赛刚开始,博格巴就杀入禁区凌空踢飞了一脚射门。开场阶段尤文攻势很盛,第9分钟,莫拉塔门前的甩头攻门偏出球门。第10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外围发炮,他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尤文险些破门,夸德拉多边路连续摆脱后,把球传向中路,赫迪拉拿球往后一做,迪巴拉跟上打门,皮球直奔左上角,可惜稍稍偏出立柱。

第20分钟,又是埃尔纳内斯在外围轰出一脚远射,皮球被塞维利亚门将里科牢牢抱住。尤文在经过开局的一段猛攻后,在前30分钟内依旧没能打破场上僵局,而塞维利亚渐渐提升了控球率,两边进入胶着状态。第34分钟,赫迪拉左路完成突破下底回传,迪巴拉跟上扫射被对方后卫提前解围。

第39分钟,尤文打破场上僵局。巴尔扎利右路起球传中,莫拉塔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把球顶进远角,1-0。这是莫拉塔连续5场欧冠完成破门,追平了皮耶罗的纪录。上半场结束尤文图斯暂时以1-0领先塞维利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尤文后场长传,迪巴拉用速度甩掉后卫面对门将一脚捅射被里科挡出,随后博格巴的倒钩打门又高出横梁。第61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横传,迪巴拉带球与突破被对方绊倒,尤文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随后迪巴拉亲自主罚,被里科挡出。

第66分钟,塞维利亚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因莫比莱和伊沃拉先后替补出场换下了加梅罗和恩宗齐。第74分钟,夸德拉多起脚远射,但角度太正里科轻松将球扑出。第76分钟,赫迪拉被桑德罗换下。之后进球功臣莫拉塔也被扎扎换下。

第87分钟,尤文扩大比分。尤文后场反击,迪巴拉在中场把球交给扎扎,后者一人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破门,2-0,这是扎扎个人在欧冠中的首球。之后鲁加尼换下了迪巴拉。最终尤文图斯在主场2-0击败塞维利亚收获胜利,在D组中也力压曼城和塞维利亚排在头名。

双方出场球员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6-夸德拉多,11-埃尔纳内斯,6-赫迪拉(76’桑德罗),10-博格巴,33-埃弗拉/21-迪巴拉(89’鲁加尼),9-莫拉塔(80’扎扎)

塞维利亚(4-2-3-1):1-里科/23-科克,17-安德烈奥利,5-科沃杰伊恰克,2-特雷穆利纳/4-克里霍维亚克,15-恩宗齐(66’伊沃拉)/10-雷耶斯(79’穆尼奥斯),7-克龙德利,22-科诺普良卡/9-加梅罗(66’因莫比莱)

[责任编辑:奎宝雄]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