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圭罗19分钟连入五球 曼城6-1纽卡回归榜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2:00,英超第8轮继续展开争夺,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米特洛维奇为纽卡斯尔取得领先,而随后的时间阿圭罗大发神威,在19分钟内连进五球,德布劳内也打入一球。最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2:00,英超第8轮继续展开争夺,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米特洛维奇为纽卡斯尔取得领先,而随后的时间阿圭罗大发神威,在19分钟内连进五球,德布劳内也打入一球。最终曼城主场6-1大胜纽卡斯尔,积分榜暂时反超曼联2分,重回积分榜榜首。

前7轮战罢,曼城排名第二位,纽卡斯尔排名倒数第二位。曼城在双方近17场联赛交锋取得15胜2平保持不败。曼城近12个联赛主场对阵纽卡取得10胜2平。上赛季联赛两场比赛曼城对喜鹊完成了双杀,第二回合更是打出了5-0的大比分。在曼城主场纽卡斯尔12次联赛做客2平10负不胜。

开场第7分钟,席尔瓦前场左路背身拿球,被库弗兰身后踢翻。曼城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德布劳内任意球直接攻门打近角,克鲁尔奋力扑出。紧接着费尔南迪奥跟进补射被挡出,姆本巴出脚将球解围。第9分钟,姆巴布在后场回传球失误,席尔瓦抢断后吊门,将球打偏。三分钟之后,科拉罗夫左路下底传中到禁区,阿圭罗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姆巴布的头上弹出。

比赛进行到18分钟,纽卡取得领先!姆巴布左路过掉萨巴莱塔,将球横传到禁区,费尔南迪奥将球挡出,皮球到了维纳尔杜姆脚下,随后横传门前,米特洛维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冲顶将球打进,纽卡斯尔1-0曼城!第25分钟,扬马特右路接球,倒三角回传门前,米特洛维奇的抢点打门,但裁判举旗示意扬马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两分钟之后,纽卡右路发起进攻,米特洛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随后纽卡右路斜传到禁区,西索科得球后起脚抽射,被哈特挡出。而扬马特在回防中受伤,出场接受治疗。

第34分钟,阿圭罗接到费尔南迪尼奥的横传球,阿圭罗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三分钟之后,萨巴莱塔前场被安尼塔踢翻在地,安尼塔吃到黄牌。随后德布劳内任意球斜传禁区,费尔南多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西索科头上出了底线。第3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得球,一脚抽射将球打偏。一分钟之后,西索科禁区弧顶迎球起脚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哈特没收。

比赛进行到42分钟,曼城扳平了比分!席尔瓦禁区外将球传到禁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摆渡到门前,阿圭罗门前接应,冲顶头球攻门,将球送进网窝,1-1!三分钟之后,德布劳内拿球横切,在禁区外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身后拉人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曼城用纳瓦斯换下斯特林。第48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碰到后减缓了速度,被克鲁尔没收。仅仅一分钟之后,曼城逆转了比分!德布劳内左路拿球,将球横传席尔瓦,席尔瓦再过渡给阿圭罗,阿圭罗停球扯开空挡,用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库弗兰身上折射入网,曼城2-1纽卡斯尔!第50分钟,距离上个进球仅仅一分钟,曼城再次破门!德布劳内直塞球找到前插的阿圭罗,阿圭罗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克鲁尔和回防的姆本巴,一脚轻巧的挑射将球打进空门,3-1!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而姆巴布在刚才的防守中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第53分钟纽卡斯尔换人,拉舍莱斯上,换下姆巴布。就在第53分钟,曼城又破门了!纳瓦斯右路将球传到禁区,门前小禁区附近的德布劳内凌空挂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坠入网窝,4-1!

第58分钟,科拉罗夫得球横传禁区,阿圭罗前点包抄垫射,击中立柱外侧出了底线。仅仅两分钟之后,曼城又进球了!费尔南迪奥后场抢断,将球分球席尔瓦,席尔瓦中圈拿球,直塞给到阿圭罗,阿圭罗禁区左侧拿球,趟过姆本巴在禁区线上一脚射门,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5-1!阿圭罗上演了大四喜!第62分钟,又是阿圭罗!席尔瓦分球左路给到德布劳内,德布劳内内切到禁区,将球横传门前,阿圭罗跟进抢点铲射打进,6-1!阿圭罗连中五元!三分钟之后,席尔瓦被科洛奇尼放倒在地,科洛奇尼吃到黄牌。第65分钟曼城换人,博尼换下疯狂进球的阿圭罗。一分钟之后纽卡再次换人,蒂奥特和绍维恩上,换下西索科和库弗兰。随后德布劳内前场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起脚怒射将球打偏。

第75分钟,科拉罗夫起球到禁区,博尼跟进一脚推射,稍稍偏出。一分钟之后曼城换人,伊海亚纳乔换下了席尔瓦。第77分钟,博尼停球后转身一脚弧线球,被克鲁尔奋力挡出。第82分钟,佩雷斯被萨巴莱塔铲倒在地,萨巴莱塔吃到黄牌。第88分钟,曼城发起反击,德布劳内左路传中,博尼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曼加拉铲翻了米特洛维奇,吃到黄牌。三分钟之后,博尼禁区左上角拿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克鲁尔挡出。第94分钟,绍维恩得球转身,起脚打门被挡出。最终曼城主场6-1大胜纽卡斯尔。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1-乔-哈特;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6’ 72-伊海亚纳乔),7-斯特林(45’ 15-纳瓦斯);10-阿圭罗(65’ 14-博尼)

纽卡斯尔:1-克鲁尔;22-扬马特,18-姆本巴,2-科洛奇尼,43-姆巴布(53’ 15-拉舍莱斯);7-西索科(66’ 24-蒂奥特),8-安尼塔;11-库弗兰(66’ 20-绍维恩),5-维纳尔杜姆,17-佩雷斯;45-米特洛维奇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曼城 阿坤 6-1 英超榜首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