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黄蜂逆转魔术获开门红 林书豪首秀轰17+7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开打,黄蜂队在客场以106-100战胜奥兰多魔术队。林书豪在终场前19.2秒时林书豪跑投命中关键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林书豪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开打,黄蜂队在客场以106-100战胜奥兰多魔术队。林书豪在终场前19.2秒时林书豪跑投命中关键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数据方面,黄蜂队的林书豪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兰姆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4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克得到13分和8次助攻,泽勒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9分。

魔术队的尼克尔森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

黄蜂队夏天换来的巴图姆出现在首发阵容,魔术队的武切维奇没有出场。主场作战的魔术队进入状态较快,奥拉迪波、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4-7领先。巴图姆连得4分,哈里斯和海佐纳联手5分,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巴图姆还击5分阻止差距被拉大,林书豪在首节还有2分11秒时替补出场。在出现一次失误后,林书豪造成对手犯规罚进两球,黄蜂队以24-29落后5分结束首节。

魔术队连得6分开启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林书豪再次罚球得分,奥拉迪波率队连取5分,魔术队以41-29领先。林书豪终于找到手感,投中一记三分,之后他连续送出助攻,他引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黄蜂队追至44-45。奥拉迪波和佩顿分别突破得分,霍伊斯罚中两球,海佐纳跳投命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46领先。

魔术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3分;黄蜂队的巴图姆得到11分,林书豪得到6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威廉姆斯手感来了投中两记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5-2的攻击波,这一节还有5分30秒时黄蜂队以71-60反超领先11分。尼克尔森手感不错,一人连得9分,但黄蜂队的进攻多点开花,兰姆、巴图姆和沃克轮流取分,林书豪也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黄蜂队以81-69领先。尼克尔森再中三分,史密斯跳投命中,泽勒突破得分,黄蜂队以85-76领先9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打后两队又是各得几分,尼克尔森率队连扳4分,魔术队以85-90落后。黄蜂队暂停后林书豪右翼投中三分,这为球队稳住局势。魔术队没有放弃努力,沃特森和埃吉姆分别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他们以91-96落后。卡明斯基这时发挥进攻作用,他连得5分暂时稳住局势,魔术队也不逊色,沃特森三分中的,阿普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他们以96-101落后。

林书豪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埃吉姆两次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3.7秒时魔术队追至100-103。沃特森错失上篮追分机会后,林书豪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9.2秒时黄蜂队以105-100领先5分。魔术队暂停后马贝尔三分不中,泽勒拿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一中,黄蜂队以106-100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杰弗森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弗莱、戴德蒙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林书豪 黄蜂 N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