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惊现1米空门不进 全场惊呆自己也傻眼了(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1点,15-16赛季意甲第7轮展开较量,桑普多利亚主场对阵国米,比赛第38分钟,令全场惊呆的一幕出现,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桑普多利亚核心科雷亚居然踢偏,全场主队球迷一片

空门不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1点,15-16赛季意甲第7轮展开较量,桑普多利亚主场对阵国米,比赛第38分钟,令全场惊呆的一幕出现,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桑普多利亚核心科雷亚居然踢偏,全场主队球迷一片哗然,就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踢飞这样的空门,科雷亚的确脸上无光。

国米联赛开局5连胜,且仅丢1球,米兰德比也收获胜利,但上轮在梅阿查对阵佛罗伦萨,却尝到惨败的滋味,单场被紫百合轰进4球,更被卡利尼奇完成帽子戏法。反观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上轮更是2-1击败了强大的罗马。

此役,国际米兰虽然是排名领先的一方,但上半场,桑普多利亚占据绝对主动,第38分钟,令全场瞠目结合的一幕发生。桑普多利亚球员科雷亚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被国米门神汉达诺维奇封堵,与此同时,国米中场瓜林因为滑铲失去了位置。但在汉达诺维奇封堵后,皮球却从国米门神挡下漏过,桑普中场门前仅剩1米的空门,但他随后的左脚推射竟然偏出,穆里略本想门线解围,但皮球轨迹却直奔底线。

看到这样的场景,全场桑普多利亚球迷多难以置信,他们保住脑袋,不敢相信如此空门都踢不进,在主场,无论是男球迷。女球迷还是小球迷,都看懂了这一切,这一幕有多么不可思议,全写在了球迷脸上。本赛季,科雷亚已经出战5次,仍与进球无缘。

当然,空门不进在国际足坛并不稀奇,包括梅西、C罗、托雷斯、法尔考都碰到过空门不进的窘境,而科雷亚的空门不进,只会球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