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莫拉塔传射新援处子球 尤文3-1逆转夺主场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0点,2015/16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博洛尼亚。上半时,穆尼耶为客队先声夺人,莫拉塔头球破门扳平;下半时,迪巴拉将莫拉塔制造的点球罚进,皇马旧将赫迪拉接莫拉塔助攻头球破门打入尤文生涯处子球。最终尤文图斯3-1逆转对手,获得新赛季联赛的首个主场胜利。积分榜上,尤文积8分升至第12位,落后榜首的佛罗伦萨10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0点,2015/16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博洛尼亚。上半时,穆尼耶为客队先声夺人,莫拉塔头球破门扳平;下半时,迪巴拉将莫拉塔制造的点球罚进,皇马旧将赫迪拉接莫拉塔助攻头球破门打入尤文生涯处子球。最终尤文图斯3-1逆转对手,获得新赛季联赛的首个主场胜利。积分榜上,尤文积8分升至第12位,落后榜首的佛罗伦萨10分。

两队历史交锋141次,其中意甲136次,尤文66胜47平23负,主场的68场联赛则是38胜25平5负。双方近7次交锋,尤文5胜2平保持不败,2012/13赛季及2013/14赛季,尤文均双杀博洛尼亚。本赛季,尤文6轮联赛过后只拿到1场胜利,在主场还没获胜过。

开场第4分钟,莫拉塔突入禁区左侧一脚小角度推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客队率先破门!马西纳长传助攻,穆尼耶大禁区中央左脚凌空打门角度比较正,布冯单手将球挡下但皮球击中他的后背弹入网窝,0-1。第8分钟,迪巴拉妙传,莫拉塔禁区左侧一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10分钟,尤文获得角球机会,埃弗拉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强突传中,伊科诺莫做出关键拦堵。1分钟后,夸德拉多右路再次传中,埃弗拉凌空抽射打偏,他还因为刹不住车撞倒了费拉里,两人双双受伤但好在并无大碍。第20分钟,员博格巴大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门将侧扑挡出。

第29分钟,穆尼耶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布冯抢在对方抢点球员之前做出关键拦截。第32分钟,赫迪拉右路传中打在后卫身上有轻微变线,无人防守的莫拉塔近距离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这也是他新赛季联赛的首个进球。第40分钟,加斯塔尔德洛动作较大的铲球放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莫拉塔禁区前沿劲射打中防守球员后稍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尤文接连获得定位球机会,但均未能制造出威胁。

下半场刚开场尤文就获得好机会,夸德拉多左路底线倒三角传球,禁区中央莫拉塔面对大半个空门左脚推射竟然打偏。随后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博洛尼亚队长加斯塔尔德洛被换下场。第51分钟,费拉里禁区内隐蔽的动作拉倒了抢点的莫拉塔,主裁判判给尤文一粒点球,迪巴拉主罚骗过门将轻松罚进,2-1,这也是他新赛季的第3粒联赛进球。

第57分钟,莫拉塔禁区前沿接球转身左脚劲射偏出。第62分钟,埃尔纳内斯左脚远射偏出。尤文随后扩大比分!莫拉塔左路内切传中,后点的赫迪拉头球攻门弹地后窜入远角,3-1,这也是他为尤文攻入的首个进球。第68分钟,迪巴拉的小角度射门被米兰特扑出,莫拉塔跟上补射被后卫挡出。随后勒米纳出场替下了埃尔纳内斯。

莫拉塔被扎扎换下,随后阿萨莫阿也替换下赫迪拉宣告复出。尤文最终将2球的优势维持到了终场,3-1获得了新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6-赫迪拉(92’阿萨莫阿),11-埃尔纳内斯(66’勒米纳),10-博格巴,16-夸德拉多/21-迪巴拉,9-莫拉塔(75’扎扎)

博洛尼亚:83-米兰特/25-马西纳,28-加斯塔尔德洛(47’罗塞蒂尼),2-伊科诺莫,24-费拉里/5-普尔加尔(70’布里吉),21-迪亚瓦拉,22-里佐,23-布里恩扎(75’法尔科)/10-德斯特罗,26-穆尼耶

(渐修)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意甲 尤文 博洛尼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