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拉塔一人造逆转成尤文大腿 反超比分点球惹争议


来源:凤凰体育

新赛季意甲进行到第7轮,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才终于在主场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场胜利,近期状态火热的莫拉塔传射建功并制造一粒点球独力导演了逆转好戏,再一次扮演了尤文的救世主的角色。不过,莫拉塔制造的这粒反超比分的关键点球存在一定争议。

凤凰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进行到第7轮,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才终于在主场的比赛中获得了首场胜利,近期状态火热的莫拉塔传射建功并制造一粒点球独力导演了逆转好戏,再一次扮演了尤文的救世主的角色。不过,莫拉塔制造的这粒反超比分的关键点球存在一定争议。

本轮联赛之前,尤文新赛季6轮联赛只赢了一场,主场则一场还未赢,创下1969/70赛季以来的最差联赛开局,阿莱格里遭遇了信任危机。同博洛尼亚的这场比赛尤文不容有失,但刚开场5分钟,客队就由穆尼耶率先破门,尤文遭遇当头一棒。

此时,站出来力挽狂澜的还是莫拉塔。比赛第32分钟,在接到赫迪拉的传中球之后,莫拉塔轻松地头球破门,两名前皇马球员之间的配合帮助尤文扳平了比分。下半时的比赛尤文趁势追击,第51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被费拉里拉倒,主裁判判给尤文一粒点球,迪巴拉主罚骗过门将轻松罚进,尤文顺利实现了反超。

不过,这粒反超比分的进球存在一定的争议。费拉里拉人的动作十分轻微而且隐蔽,莫拉塔的摔倒略显夸张,点球的得来显得有些太过容易了一点,意大利媒体普遍的观点是点球判罚“略显牵强”。但总体而言,尤文这场比赛的优势明显,最后的胜利实至名归。

随后的比赛,莫拉塔投桃报李为上半场给他送出助攻的赫迪拉送出妙传,助后者打入了加盟尤文后的处子球。赛后,独力导演了逆转好戏的莫拉塔得到了《Whoscored》7.5分的评分,为全场最佳。

莫拉塔最近的状态十分火热,周中的欧冠比赛,他跨赛季实现连续5场破门,追平了皮耶罗在尤文的记录。而且,莫拉塔的这五个球个个重要,对手分别是皇马(两回合均破门)、巴萨、曼城和塞维利亚,含金量十足。在今天又一次独力挽回败局之后,不少尤文球迷狂赞他道,现在的莫拉塔之于尤文已经是大腿一般的存在。

(渐修)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尤文 莫拉塔 博洛尼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