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宣布对布拉特普拉蒂尼停职90天 郑梦准遭禁6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BBC报道,国际足联(FIFA)伦理委员会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三人暂时停职90天。

FIFA宣布对布拉特普拉蒂尼暂时停职90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BBC报道,国际足联(FIFA)伦理委员会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三人暂时停职90天。而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则遭到了6年严禁参与足球活动,以及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根据FIFA道德委员会的初步决定,这两名国际足坛的要员都将被暂时停职90天,而该停职时限可能在90天的基础上再延长45天。

此前有证据表明布拉特曾支付给普拉蒂尼一笔高达百万美元的巨款,而该消息的曝光也直接导致了FIFA的新一轮信任危机。就在1小时前,普拉蒂尼还在接受BBC采访时谴责FIFA内部有人恶意透露泄密以损害他的声誉。

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警方就与瑞士警方合作逮捕了多名FIFA要员。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FIFA 布拉特 普拉蒂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