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选秀榜:周琦第1王哲林第2 赵继伟再进榜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美国Draftexpress选秀网更新了国际球员的排名,在94级名单中福建队的王哲林仍然位居第2位,排名较上一次没有变化;辽宁队赵继伟入选95级榜单,排名第51位;96级榜单排名第一的是周琦,而广厦的胡金秋在97级榜单中位列第21位。

周琦和赵继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美国Draftexpress选秀网更新了国际球员的排名,在94级名单中福建队的王哲林仍然位居第2位,排名较上一次没有变化;辽宁队赵继伟入选95级榜单,排名第51位;96级榜单排名第一的是周琦,而广厦的胡金秋在97级榜单中位列第21位。

在96级国际球员榜单中,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周琦继续独占鳌头。Draftexpress在首页中还专门添加了周琦在亚锦赛的数据表现。刚刚结束的亚锦赛,周琦场均出场17分钟打出了9.2分5.6篮板和1.7次盖帽的抢眼表现。

王哲林在94级国际榜单中继续位列第二位,不过他已经很久没有入选模拟选秀榜了。亚锦赛上,王哲林表现平平,场均出场13分钟,贡献6.3分3.4篮板和0.1次盖帽。

在排名出现变化的球员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是辽宁队的后卫赵继伟,在8月中旬的榜单中,赵继伟一度从95级榜单上消失,而在最新的排名中他再次进入榜单,排名第51位。在不久前结束的长沙男篮亚锦赛上,赵继伟一直担任中国男篮的首发控卫,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能贡献3.9分和2.4次助攻。在战胜约旦的比赛中他曾单场送出8次助攻。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美选秀 NBA 周琦 赵继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