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么紧张?梅方竟停球出底线 对方小球迷乐疯了(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中国男足在2018世预赛亚洲40强小组赛关键战中客场0-1负于卡塔尔。此战事关出线权非常重要,而王大雷尽管在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但无力回天。比赛中一个插曲更是展现了我们球员的紧张,梅方在一次本方底线停球时竟将皮球停出了底线,博得现场球迷一阵欢呼。

国足失误,对手乐坏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中国男足在2018世预赛亚洲40强小组赛关键战中客场0-1负于卡塔尔。此战事关出线权非常重要,而王大雷尽管在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但无力回天。比赛中一个插曲更是展现了我们球员的紧张,梅方在一次本方底线停球时竟将皮球停出了底线,博得现场球迷一阵欢呼。

卡塔尔小组赛前3战均告奏凯,积9分排名小组头名;中国队2胜1平积7分,从总体形势来看,此战“不输球”是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从而确保12强参赛资格的底线。压力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大,而比赛上半场的比赛场面更是反映了中国队球员的紧张,在对手进球前连通过半场都困难。好在此后中国队开始反击,下半场也开始慢慢找到主动。

不过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卡塔尔队前场连续形成攻势,中国队解围不远,跟进的卡塔尔球员一脚低射势大力沉,王大雷扑球脱手,但好在任航与张琳芃保护到位,可没想到的是,就在对方球员放弃逼抢的时候,梅方竟将球停大了,然后有些犹豫地又碰了下皮球,皮球不听使唤地出了底线,气得梅方发泄式得踢了一脚皮球。

看到这“业余”一幕,看台上的卡塔尔球迷乐了,以为小球迷的表情更是“亮”了,张开嘴巴、睁大双眼,和身边的同伴笑得合不拢嘴,使劲鼓掌示意。看到镜头对准他,他也赶紧拿出了卡塔尔的国旗,挥舞着证明自己是卡塔尔的铁杆球迷。中国球迷感慨,有一种球迷叫做“人家的球迷”,总能感受到快乐,而咱们……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国足 世预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