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被打趴佩兰呆若木鸡 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23点30分,2015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比赛中,国足客场0-1负于卡塔尔,已经落后对手5分之多。比赛接近尾声,国足扳平无望,佩兰在场边呆若木鸡,而比赛结束的刹那,国足有的球员瘫倒在地,失望写在了所有人脸上,主帅佩兰直接走进了通道,返回更衣室。留给法国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佩兰傻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3点30分,2015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比赛中,国足客场0-1负于卡塔尔,已经落后对手5分之多。比赛接近尾声,国足扳平无望,佩兰在场边呆若木鸡,而比赛结束的刹那,国足有的球员瘫倒在地,失望写在了所有人脸上,主帅佩兰直接走进了通道,返回更衣室。留给法国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从亚洲杯三连胜到世预赛0-0战平中国香港,再加上弃用张稀哲、黄博文、蒿俊闵、郜林这样状态不俗的球员,围绕着佩兰的争议越来越大,10月8日是佩兰59岁的生日,赛前,法国人也直言希望球队获胜,但最终,国足吞下失利苦果,形势岌岌可危。

而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佩兰的临场指挥和用人的确值得商榷,虽然赛前信心十足,但在场上,佩兰的用兵十分保守,他启用蔡慧康和郑智两个双后腰保护中后场,而吴曦状态不佳,对手仍在中场占据上风。于大宝最合适的位置本是影锋,但此役被推上单箭头,神奇的大宝也不再神奇。

出征卡塔尔,佩兰放弃蒿俊闵,黄博文,张稀哲等人,就是为了提升中场硬度,但事实却是事与愿违,国足中场失去创造力,进攻威胁寥寥,但导致后方吃紧。面对实力平平的卡塔尔,佩兰或许真应该在进攻人员的选择上大胆一些。

下半场,国足进攻有了起色,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这一刻,让人无比怀念郜林。比赛最后时刻,西装革履的佩兰站在场边,显然,他和他的球员们辜负了这样的好气温,在场边,佩兰呆若木鸡,就连抢眼翻译也消失不见。

赛后,主帅佩兰直接走进了通道,返回更衣室。从亚洲杯上的3连胜挺进8强,到一直存在的用人质疑,再到如今的世预赛成绩的一步步滑落,昔日风光的佩兰已经走下神坛。留给法国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世预赛 国足0-1卡塔尔 佩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