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发布战泰达海报:胜利“解锁”两项队史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下周末,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将迎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今日(10月10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客战泰达的海报,本场比赛,恒大将志在“解锁”两项纪录。

恒大海报:“解锁”两项队史纪录

恒大海报:“解锁”两项队史纪录

凤凰体育讯 下周末,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将迎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今日(10月10日),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客战泰达的海报,本场比赛,恒大将志在“解锁”两项纪录。

这张海报以“胜利解锁”为主题,采用了智能手机屏幕“滑动解锁”的创意,而在上方,则是两项“待解锁”的队史纪录:24轮联赛不败,以及客场9连胜。

在上一轮联赛客场逆转击败贵州人和之后,广州恒大已经追平了23轮联赛不败和联赛客场9连胜这两项队史纪录。2011赛季,恒大刚刚升入中超便创造了联赛23轮不败的开局;本赛季,恒大自4月3日客场1-2负于河南建业以来,也已经保持了23轮不败的纪录,如果这一轮联赛客场不输给天津泰达的话,恒大就会将队史的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24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海报 泰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