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球迷叫嚣明年复仇 日媒:7年后统治亚洲梦想破灭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18点,2015赛季亚冠半决赛东亚区次回合进行,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大阪钢巴,以两回合2-1淘汰对手,继2013年之后再次进入决赛。一边是恒大欢庆的场景,而另一边,主队女球迷则现场洒泪。而部分日本球迷并不服气,他们在网络上纷纷留言,表示大阪钢巴若早换上宇佐美贵史,或许能击败恒大。

日媒感叹无缘决赛

大阪女球迷痛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18点,2015赛季亚冠半决赛东亚区次回合进行,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大阪钢巴,以两回合2-1淘汰对手,继2013年之后再次进入决赛。一边是恒大欢庆的场景,而另一边,主队女球迷则现场洒泪。而部分日本球迷并不服气,他们在网络上纷纷留言,表示大阪钢巴若早换上宇佐美贵史,或许能击败恒大。

全场比赛,广州恒大的机会都多过大阪钢巴,如果不是埃尔克森错失数次机会,恒大早已经打开局面。赛后,日媒也承认这一点,“宇佐美贵史没有首发,帕特里克被对手牢牢盯住,大阪钢巴的机会并不错。”

日媒还指出,“恒大下半场采取了消极防守的策略,虽然下半场,大阪钢巴换上王牌宇佐美贵史,但还是几乎无法打破恒大的半场防守,时隔7年,大阪钢巴想要再度统治亚洲的梦想破灭。”

但对于主队球迷来说,伤心在所难免,毕竟他们在主场进球的话,或许就能淘汰恒大进入决赛,要知道,大阪钢巴上一次进入决赛已经是7年前,这一次,他们没有让辉煌重现。赛后,日本女球迷在看台上伤心哭泣,有的低头落泪,有的则将头埋进围巾里,面部不停抽搐。而更多的日本球迷则是一片茫然。

赛后,日本球迷在网络上纷纷留言,他们对输给恒大并不服气,“大阪钢巴如果早一点换上宇佐美贵史,或许我们就能淘汰对手。这是一个令人惋惜的结果,对手的手球,裁判也没敢判罚,明年有机会,我们一定能复仇恒大。”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恒大0-0大阪 日媒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