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亚冠出征但对手还没定 希拉尔OR阿赫利4日揭晓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s)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起诉阿联酋球队阿尔阿赫利在2015亚冠半决赛中使用违规球员一案的处理结果将推迟一天公布。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淘宝队依然按照此前亚冠决赛的对手阿赫利队进行准备,据悉恒大全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兵发前往迪拜。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决定推迟一天公布希拉尔申诉阿赫利处理结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s)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起诉阿联酋球队阿尔阿赫利在2015亚冠半决赛中使用违规球员一案的处理结果将推迟一天公布。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淘宝队依然按照此前亚冠决赛的对手阿赫利队进行准备,据悉恒大全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兵发前往迪拜

沙特豪门希拉尔队起诉亚冠半决赛对手阿赫利队皆因在2015亚冠联赛西亚赛区半决赛遭阿赫利淘汰后,希拉尔队指控阿赫利队在亚冠半决赛中使用违规球员14号奥萨玛-阿塞迪,希拉尔方认为阿塞迪不具备代表阿赫利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理由是该名这名摩洛哥外援违反了亚冠联赛规定中第26章第一条第二项的规定,未能及时在阿联酋足协注册。希拉尔方面要求亚足联改为判定希拉尔代替“违反规定”的阿赫利晋级本年度亚冠决赛。

针对这一事件希拉尔曾先后两次上亚足联申诉,但均被驳回。亚足联方面认为阿塞迪完全符合阿联酋足协的相关规定,因此有资格参加亚冠比赛。

此后在向亚足联申诉未果后,希拉尔队决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再次提出申诉,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原定11月3日将宣布处理结果,不过目前在希拉尔和阿赫利及亚足联根据仲裁协议规定提交了相关手续后,但征得各方的同意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决定将推迟一天(11月4日)公布本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  

在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淘宝队按原定计划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兵发阿联酋迪拜备战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同阿赫利的比赛,而恒大目前仍然按照阿赫利作为亚冠决赛的对手来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希拉尔 恒大 亚冠 对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