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三分命中数超NBA五队 2K16能力值上调平詹皇


来源:凤凰体育

斯蒂芬-库里用一系列疯狂表现震惊了整个联盟,如今美媒体也列出了一项惊人的数据,库里迄今为止命中的三分球竟然超过了NBA五支球队全队的三分命中数。 同快船的宿敌之战,库里三分线外11投7中轰下31分轰塌

斯蒂芬-库里用一系列疯狂表现震惊了整个联盟,如今美媒体也列出了一项惊人的数据,库里迄今为止命中的三分球竟然超过了NBA五支球队全队的三分命中数。NBA 2K16游戏也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将库里的能力值调到94,这样一来,库里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在联盟中并列第一。此外,哈登科比等人能力值被下调。

同快船的宿敌之战,库里三分线外11投7中轰下31分轰塌了快船所谓的已经进步的防守,赛季前5场比赛,库里一共投中了28个三分球创造三分线设立以来最高纪录,甩开之前的纪录7个之多。

“我听到里弗斯说我们夺冠靠运气的时候,我,包括我的队友们都被激怒了,夺冠明明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们可不希望在庆祝之时有人贬低我们的成就,”库里赛后说,7个三分、末节13分、一个个穿心球就是他对里弗斯最好的回应。

自NBA在1979-80赛季引入三分球后,此前还没有一位球员能够在赛季前五场命中如此多的三分球,原来的纪录是21个,分别是由莱恩-安德森(2011-12赛季)、OJ-梅奥(2012-13赛季)和特雷沃-阿里扎(2014-15赛季)共同保持。

目前为止,竟然有五支球队的三分命中总数不敌库里一人,分别是森林狼(命中11个三分)、篮网(命中19个三分)、爵士(命中20个三分)、灰熊(命中24个三分)以及76人(命中26个三分)。上赛季库里依靠神乎其技的进攻改变着人们对传统射手的认知,现如今他是实实在在在改变世人的多项传统思维。

2K体育显然也注意到了库里的强势表现,他们将萌神的能力值上调1格,从93变成了94,追平了詹姆斯,自从2010年以来,勒布朗一直霸占着榜首的席位,甚至很少有球员能够接近他的能力值,而如今,库里则是打破了这一格局,从能力值调整来看,至少NBA 2K16也已经默认,库里已成为詹姆斯的最大威胁者,未来甚至有望从詹皇手上接管联盟第一人的称号。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库里 三分命中数 五队 N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