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萨诺:国安比恒大差在外援 向高层建议不被理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BTV《足球100分》关注了老甲A、恒大亚冠和国安的赛季表现,并且对曼萨诺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曼萨诺直言,本赛季国安的表现将将及格,自己对俱乐部的建议得不到理解,恒大之所以能够夺冠因为有更优秀的外援,而国安并没有。

国安球迷送别曼萨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BTV《足球100分》关注了老甲A、恒大亚冠和国安的赛季表现,并且对曼萨诺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曼萨诺直言,本赛季国安的表现将将及格,自己对俱乐部的建议得不到理解,恒大之所以能够夺冠因为有更优秀的外援,而国安并没有。

京媒评老甲A:水平不逊中甲

第四届老甲A进行完第一轮比赛,北京的曹限东说道:“感觉这一届比赛不太好踢,我们首个对手武汉从训练到体能,不逊于中甲球队吧。现在是谁能跑谁能取得好成绩。”广东的彭伟国则表示:“本届比赛各队成绩已经拉近了。这个比赛争冠军的渴望是次要的,3届比赛后,慢慢吸引了更多的老的足球人,大家相互交流一下,通过这个平台推进中国足球进步。而且吸引到很多老球迷、大学生到球场看老甲A比赛,这是非常成功的。”四川魏群则表示:“进入校园了,正能量要体现出来。”

京媒评亚冠:恒大主场不乐观

恒大在亚冠决赛客场与阿赫利0-0战平,嘉宾南方说道:“这个比分还可以吧,斯科拉里是尤其讲究防守的,对防守要求很高。但是咱们没有进球,阿赫利打客场也可以采取守势。”嘉宾王异则表示:“这个比分不那么乐观,客场没有进球,亚冠这样的比赛在主场可能更为困难,丢一球要进两个,阿赫利有反击能力,0-0这个比分压力可能很大。”嘉宾朱煜明则透露:“高拉特现在来看问题不那样严重,接下来咱们要打国家队比赛,当然对手还要打联赛,阿联酋世预赛打得对手比较弱,咱们可能压力大一些。回到主场不能太乐观,今年恒大主场成绩比较差,而对手亚冠客场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回到主场,恒大依靠强大的防守已经没有太多作用了,更多的要靠进攻。”

曼萨诺:俱乐部不理解我

曼萨诺离京,北京球迷送上祝福,主持人魏翊东表示:“国安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财富,其他球队都没有的,那就是球迷。怎样去回报,是俱乐部需要缜密去思考的。”魏翊东在曼萨诺离京前采访了这位国安主帅,曼萨诺也袒露心扉,对于本赛季国安的表现,曼萨诺说道:“对最后的结果是不满意的,打分如果去年打优秀的,今年打将将及格。因为教练的工作和成绩息息相关,虽然感觉今年比去年还要辛苦。我唯一的目标就是把球员的最大潜能发挥出来。我内心还是平静的,因为我做到了,运动可能得到好结果,可能没有,不是因为工作不到位。”

曼萨诺为国安献策

对于满意的和不满的比赛,曼萨诺认为:“主场赢山东的比赛是最满意的,因为去年没赢,今年客场还是输了,对我个人是挑战吧,其实那场比赛可能进5、6个,所以我还很生气。0-4输给天津?我对下半场发生的一切没法理解。个人绝对最差的比赛还是对北控的比赛,为啥队员在场上又是一个样了。”曼萨诺继续说道:“我对我的球员非常满意的,但我的主力球员有问题的时候,替补上阵时球队实力下降了。如果不是每个球员都一样的水准,三线作战可能达不到目的。所以我认为明年对国安俱乐部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的对手都加强了,希望不犯同样的错误。”

曼萨诺对于俱乐部显然有些不满,他说道:“赛季前,我们带着一切激情应付所有赛事,我对领导也说过,今年会更难,首先去年最重要的张稀哲,今年主力阵容又老了一岁,我们打三项赛事,所以我们应该有好的替补。所以这是开赛前研究的问题,问题可能会出现、有时不会出现,很遗憾我们后防线出现了问题。后防线结束应该去年结束后就解决的,大郎应该去做手术,但俱乐部要求坚持,结果今年下半赛季他没法帮助球队,不得不去做手术,雷腾龙受伤也是被踢了一下,不是训练受伤的,徐云龙是个老队员,我需要和他一样水准的球员,这也不是训练问题。有些球员反复受伤,也不是训练问题。俱乐部要研究下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有时我会给俱乐部建议,能否理解不一定。”

曼萨诺:国安和恒大的差距在于外援

对于本赛季的功亏一篑,曼萨诺继续说道:“足球可以成为第一,难的是保持第一。间歇期更换球员的时候,对手做得比我们要好。事实证明要拿冠军要更多的努力和加强阵容。”对于国安二次转会失败的更换外援,曼萨诺表示:“如果要换,要换更好的,如果要换一个一样或者不如他的,就不该换。对沪一战,登巴巴表现出色,我们都拼了但输了,因为对手签了一个好外援,有些泄气吧。恒大客场表现出色,因为他们有3个机会就能进2个,我们可能获得3个机会后1个或者1个都进不了,这就是夺冠队和争冠队的差距。高拉特、埃尔克森、保利尼奥拿球就能给你致命一击,这就是差距,不是没武器不拼了,而是他们武器更先进一些。对保级球队丢分?我们创造出机会进不了,结果对手给你致命一击。机会的把握能力差距,这就是现实。”

嘉宾南方对于曼萨诺的去留问题透露道:“在我们小范围内,90%都希望曼萨诺能够留下,他有水平,可能今年有几场比赛没打好受到非议。其实不妨再看一下,别请一位拿着曼萨诺同样薪水但比他还不如的教练,那就没必要了。”

(艾马)

重磅推荐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斑马运动(banmarunning

高逼格——减肥、健身、跑步、锻炼、健康饮食攻略,尽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安 恒大 曼萨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