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VIP票价高过世界杯决赛 董路:最后卖光就合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15亚冠联赛决赛主场门票票价,门票价格分为8档,其中最贵的VVIP门票价格达到39000元,最便宜的门票则为600元。毫无疑问,这样的票价比之前传闻中的还要疯狂,球迷纷纷吐槽,名嘴董路认为售罄就合理,名记赵震则表示恒大票价已是世界一流。

恒大亚冠决赛主场球票价格不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15亚冠联赛决赛主场门票票价,门票价格分为8档,其中最贵的VVIP门票价格达到39000元,最便宜的门票则为600元。毫无疑问,这样的票价比之前传闻中的还要疯狂,球迷纷纷吐槽,名嘴董路认为售罄就合理,名记赵震则表示恒大票价已是世界一流。

恒大再次进入到亚冠决赛,堪称中国足球的又一高光时刻。无论是铁杆球迷还是普通球迷,都有不少期待在天河体育中心见证恒大登顶的盛况。晋级决赛后,球迷就不断讨论恒大的决赛门票,亚冠首回合客场0-0的比分更是让恒大主场捧杯几率不小,因此门票的价格再次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本次亚冠决赛球票价格分八个档次,分别是:600元(少量)、1500元、3000元、4000元、6000元、10000元、18000元(VIP)、39000元(VVIP)(限量10张)。看到这样的票价,不少球迷第一反应就是“太贵了!去现场的大部分都是土豪。”

有球迷翻出了2013年恒大亚冠决赛的票价,分别为400、600、1000、1500、2000、3000、5000、8000,直言“今年票价太夸张了!直接2013黄牛价。”有球迷则调侃道:“2年物价竟然涨得如此惊人……”还有球迷则说:“阿森纳队的票价也没这么贵啊!”“VIP的票价比世界杯决赛最贵门票的票面价格还高!”

不少球迷都对于低票价档600元直跳1500元很难接受,表示会尝试去抢一抢600元的票,实在抢不到就算了,“600很少,基本就是1500元起步”。还有球迷则表示:“连最便宜的都买不起的举个手”。

看到最贵票价达到了39000元,球迷惊呼“我要看看哪10个人买了这个票。”有人吐槽:“3万9的票,左边许家印,右边马云”,“VVIP,应该是坐在斯科拉里旁边观战的”,还有球迷调侃,“三万九可以上场互动吗?”“能跟替补一起热身么?”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是觉得票价合理的,有外省的“土豪”表示:“看到这个票价,压力小多了……”有球迷认为:“中国不缺有钱人,就是票价×2都有人要。”另有球迷表示:“也好,俱乐部挣钱好过黄牛挣钱。”也有球迷算了一笔账,“就算均价2000吧(其实肯定不止),合着卖5万张票,门票收入就能一个亿了……”

一位球迷认为这是因为中国足球成绩好的时候太少:“不怪别的,只能说中国足球能在大赛踢出名次机会实在太少了。如果隔三差五的就有球队进入四强,中国球队能够连拿几次亚冠冠军,中国国家队能够做世界杯常客,亚冠在中国的地位就跟在日本差不多了。日本亚冠球票跟国内联赛差不多价。”还有球迷说道:“一个二三流明星开个演唱会票价还上千呢!二十多个球星难道不值这个价格?”

董路微博

名嘴董路在微博上写道:“1,广义上说,市场决定价格,假如门票最后售罄表明票价合理;2,中国任何消费都有非理性的色彩,跟风凑热闹者甚众;3,所谓粉丝经济中铁杆的不见得是核心用户。”

名记赵震则表示,“看了恒大亚冠决赛的票价,略心疼总来我这骂街的恒残,不知道有几位能在现场。不过至少有一点你们值得骄傲,恒大的票价已经是世界一流。你不消费也自豪。”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恒大 球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