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峪山地自行车赛精彩开赛


来源:西安晚报

11月7日,一场以“乐游大美陕西·骑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山地自行车赛事活动在蓝田汤峪精彩举行,本次活动由蓝田县文物旅游局、汤峪温泉旅游度假区主办,喜德盛陕西乐行单车户外俱乐部、西安市汽摩协会承办。经过激烈角逐,刘智勇、范建平、蔡春燕分别摘得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桂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喜德盛UCI国际赛道陕西地区的决赛,活动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期、女子组共三组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达300余人,覆盖陕西境内,除西安市外,咸阳、渭南、铜川、安康、汉中、商洛、延安、榆林等市自行车爱好者均有参赛。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喜德盛公司还设立了山地自行车展示台,供广大骑友和游客观摩,现场解答骑友针对山地自行车选购、护理的知识问答,还有砸金蛋、抽奖等与骑友、游客互动环节,给大家带来了无穷乐趣。D 记者胡珍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