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TP为休伊特办退役仪式 野兔直言已老该休息(图)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澳网后就将退役的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周三的ATP年终总决赛中被ATP执行主席科尔莫徳赠予了一个特殊的相框。一同出席的还有名宿麦肯罗、瓦兰德尔和贝克尔。 休伊特曾经于2001和2002年蝉联了总决

休伊特

2016年澳网后就将退役的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周三的ATP年终总决赛中被ATP执行主席科尔莫徳赠予了一个特殊的相框。一同出席的还有名宿麦肯罗、瓦兰德尔和贝克尔。

休伊特曾经于2001和2002年蝉联了总决赛的冠军,作为2001年温网和2002年美网的冠军得主,休伊特两次称为年终第一。

“我感觉自己老了,”休伊特说,“我今天观看了纳达尔和穆雷的比赛,感觉现在的网球比赛跟几年前相比变化太多了。10几年前,我拿下了总决赛的冠军并成为了年终第一。巡回赛在我的生活中占据了大部分,我很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谢谢你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休伊特 冠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