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羽赛-谌龙李宗伟顺利进八强 林丹因伤遭淘汰


来源:凤凰体育

新华社香港11月19日体育专电2015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9日结束第二轮争夺,赛事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谌龙携手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晋级八强,中国名将林丹因伤状态低迷被中国香

李宗伟

新华社香港11月19日体育专电2015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9日结束第二轮争夺,赛事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谌龙携手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晋级八强,中国名将林丹因伤状态低迷被中国香港新人伍家朗淘汰出局。

谌龙当天上演逆转好戏,在以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21:8和21:13)击败泰国老将波萨那。李宗伟则以两个21:12轻松淘汰德国选手兹维布勒。

面对名不见经传的21岁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两届奥运会冠军林丹显然不在状态。在首局以8:21大比分落败后,“超级丹”第二局仍然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一开局就以1:8落后并以18:21输掉这场仅耗时33分钟的比赛。

林丹赛后表示,自己在首日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这限制了他的发挥,“他(伍家朗)打得很好,也很快。我大腿拉伤了,这使我没办法去发很多的力。”

在另外两场男单对决中,中国新锐田厚威爆冷以21:13和21:17淘汰韩国名将孙完虎,另一位中国好手王睁茗则以21:12和21:14轻取马来西亚的张维峰。

女单赛场上,中国队的王仪涵以21:13和21:5轻松淘汰中国香港选手张雁宜,进军八强。

其他参赛的中国队选手也大多顺利晋级。混双比赛中,中国队的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和刘成/包宜鑫都以2:0轻松击败各自对手。男双组合柴飚/洪炜苦战三局以21:17、21:23和21:16淘汰了一对马来西亚组合。

在一场中国队女双“内战”中,于洋/唐渊婷以2:0淘汰骆赢/骆羽。另一对中国队组合田卿/赵芸蕾也顺利晋级,汤金华/钟倩则止步八强。

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赛事总奖金35万美元,比赛将于22日结束。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淘汰 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