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羽球赛-王仪涵挺进8强 中国男双只剩一独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香港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角逐,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八强。王睁茗顺利挺进男单八强,王仪涵跻身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男双只剩下柴飚/洪炜一对独苗。女双和混

王仪涵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香港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角逐,中国队有多人进入八强。王睁茗顺利挺进男单八强,王仪涵跻身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男双只剩下柴飚/洪炜一对独苗。女双和混双八强里分别有两对和三对中国组合。

王睁茗顺利跻身男子单打八强。在最后一场第二轮比赛中,王睁茗以21比12、21比14直落两局淘汰马来西亚的张维峰晋级。4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在这一轮出局,他以0比2(7比21、15比21)败给印尼的安东尼。男单四分之一决赛里,谌龙和李宗伟火拼,王睁茗和田厚威将同室操戈。

王仪涵在女子单打中顺利进入八强。第二轮中,王仪涵牢牢控制比赛,她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13、21比5连下两城击败中国香港的张雁宜。马林、成池铉、戴资颖、拉特查诺等种子球员都顺利在第二轮赢球,四分之一决赛里王仪涵将对阵成池铉。

中国队的两对男双在第二轮里喜忧参半。6号种子柴飚/洪炜虽然在第二局挥霍了3个赛点被拖入决胜局,但他们顶住压力赢下决胜局以2比1(21比17、21比23、21比16)险胜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王懿律/张稳则没能延续一周前中国公开赛上的胜势,他们在第二轮里以16比21、19比21不敌赛会2号种子阿山/塞蒂亚万,印尼组合报了上周输给王懿律/张稳之仇。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柴飚/洪炜将对阵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陈蔚强/吴蔚昇。

女子双打八强里有两对中国组合。唐渊渟/于洋在一场德比战中以2比0(22比20、21比16)战胜2号种子骆赢/骆羽,田卿/赵芸蕾同样是2比0(21比11、21比16)击败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汤金华/钟倩欣苦战了1小时9分钟后以1比2(23比21、10比21、12比21)惜败给头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第二轮还有一对种子组合落马,8号种子韩国的郑景银/申昇瓒被淘汰。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里,唐渊渟/于洋对阵6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李昭熙,田卿/赵芸蕾迎战3号种子丹麦的彼德森/莱特。

中国队的三对混双一同在第二轮赢球。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遭到荷兰组合阿伦德斯/皮克的顽强抵抗,双方激战了51分钟打满三局,张楠/赵芸蕾以2比1(21比19、19比21、21比11)险胜。3号种子刘成/包宜鑫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4直落两局轻取丹麦的诺尔/泰格森,徐晨/马晋同样是2比0(21比14、21比11)战胜印尼的苏巴蒂尔/维迪加。四分之一决赛,刘成/包宜鑫对阵5号种子高成炫/金荷娜,徐晨/马晋迎战另一对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种子 第二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