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诚:无法发力不得不下场 世俱杯争取最好成绩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比赛中,曾诚受伤下场,好在恒大将士守住了胜利,获得了冠军。赛后,曾诚表示,不管是自己还是李帅,都做好为冠军做了充分的准备。

曾诚因伤提前被换下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徐俊广州报道)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比赛中,曾诚受伤下场,好在恒大将士守住了胜利,获得了冠军。赛后,曾诚表示,不管是自己还是李帅,都做好为冠军做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自己的那次受伤,曾诚记忆犹新,“我在落地的时候,脚崴了一下。”经过治疗之后,曾诚无法继续登场,李帅替补上来,曾诚回忆表示,“医务组也是在帮我吧,帮我站起来,但可能伤得比较重,已经发不了力了。为了帮助球队更好的进行比赛吧,可能换下来回更好的一点。”

对于李帅的发挥,曾诚说,“我觉得我们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无论是谁,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了冠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赛后,有一个感人的一幕,李帅搀扶着受伤的曾诚,这让很多人感动。“对我个人而言还是有点遗憾的,但我还是更相信我们自己的团队。我们是一个可以信赖得集体。”赛后,曾诚和李帅紧紧拥抱,“我们三年都在一起,训练什么我们都是离得最近的。今天我们代表守门员组最好完成了任务。”曾诚这样表达自己和李帅之间的感情。

夺冠之后,曾诚透露,“心情肯定是喜悦的,我们足够骄傲。”和两年前对比,曾诚认为,今年的冠军要比2013年更加艰难,“今年因为受伤病影响,所以来之不易,更加困难。”

接下来,广州恒大要征战世俱杯,曾诚表示,自己和全队肯定会精心准备,“会争取最好的成绩,肯定力争突破,我们都期待每一场比赛取胜。”

[责任编辑:李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