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潇霆赛后激动落泪:今年夺冠必两年前难太多了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队长郑智凭借这个冠军也有望再次获得亚洲足球先生。赛后,冯潇霆表示,今年能够在球员大面积受伤的情况下获得中超和亚冠双冠,恒大非常不容易!

冯潇霆落泪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徐俊广州报道) 2015年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队,从而夺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队长郑智凭借这个冠军也有望再次获得亚洲足球先生。赛后,冯潇霆表示,今年能够在球员大面积受伤的情况下获得中超和亚冠双冠,恒大非常不容易!

对比2013年和2015年点两次夺冠,冯潇霆表示,“不一样。今年太不容易了。太困难了。联赛上的压力特别大。一直到最后一场才拿到冠军。这样的高密度和高压,再打亚冠,真的不容易。所以今年能够拿到联赛和亚冠的双冠,真不容易。特别激动。都流眼泪了。”

曾诚在比赛中受伤,对于这次意外,冯潇霆说,“曾诚的受伤是意外。不过,今天们绝不能让对手进球。如果对手进了,那就太被动了。所以,今天的后防压力特别大。比客场还大。所以也是秉着这种信念,坚持到了最后。”

对于恒大的这次夺冠,冯潇霆说,“今天的冠军。太重要了。真的太重要了。亚冠我们一路走来,每场比赛都非常难打,是我们的团结支撑到了今天。我们团队的凝聚力。我们拥有自己的信念。”

接下来,恒大要征战世俱杯,冯潇霆也表示,“能够帮助球队拿到两冠,太开心了。很期待世俱杯!我们有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夺亚冠 冯潇霆落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