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遭挑衅!全北现代下战书:要从恒大手中夺走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的时刻过去还不到24个小时,如今,新科亚洲冠军已经被盯上了。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韩国媒体《MK体育》报道称,刚刚夺得K联赛冠军的全北现代已经向恒大下战书,他们的主教练崔康

凤凰体育讯 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的时刻过去还不到24个小时,如今,新科亚洲冠军已经被盯上了。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韩国媒体《MK体育》报道称,刚刚夺得K联赛冠军的全北现代已经向恒大下战书,他们的主教练崔康熙直言,明年的三大目标之一就是夺得亚冠冠军。

在接受采访时,崔康熙说道,“在亚冠联赛中肩负责任是全北现代的宿命,K联赛冠军不能每次都在亚冠中铩羽而归,如果让我在K联赛三冠王和亚冠冠军之间做出选择的话,我更希望球队可以登上亚洲之巅。”随后,韩媒直言,崔康熙球队的目标就是达到广州恒大的高度。

回顾全北现代和广州恒大的交锋,两队在亚冠颇有渊源,2012年,全北现代主场1-5惨败广州恒大,随后客场3-1获胜;2013赛季,两队在小组赛中再度相遇,两场都打成平局;2014赛季,两队在小组赛中又碰面,全北现代先是客场1-3输球,随后主场1-0取胜。

当然,想要追赶恒大,崔康熙也直言球队需要投入,“广州恒大最近3次两次拿到亚冠冠军,他们的资本投入收到了成效,优秀外援的到来帮助恒大拿到了冠军。现在,我们也需要进行重金投资,购买实力出色的球员。”

崔康熙从2005年开始执教全北现代队,在2006年带领球队获得亚冠联赛的冠军。2009年,崔康熙带领全北首次获得K联赛冠军,2011年、2014、2015年又先后3次获得K联赛冠军。本赛季亚冠,全北现代在8进4中遭大阪钢巴绝杀,最终无缘与恒大在半决赛中交手。

(周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亚冠冠军 恒大 全北现代挑衅 下战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