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盟最强!他带伤单挑竟完爆詹姆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里-欧文日前与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期间进行了一次1对1,结果这场单挑,欧文“摧毁”了詹皇。 这并不是一次真正

欧文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里-欧文日前与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期间进行了一次1对1,结果这场单挑,欧文“摧毁”了詹皇。

这并不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单挑,因为只允许每个进攻回合运球1次。这意味着,詹姆斯无法运用身高和体重优势硬吃欧文。此次1对1,以先投进3球的一方为胜利者。欧文如何赢得单挑?靠的是外线火烫的手感。

两人一度战成2-2平。关键时刻,欧文远投命中。骑士队首发控卫仍处在膝伤恢复期,“他已经能参加全场战术演练,以及轻量的1对1对抗,他取得了一些进步,”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当然,我还不能给出复出的具体时间表。好消息是,过去几天他取得了进展,这令人欣慰。”

莫-威廉姆斯因扭伤右脚踝已伤停2场,但骑士队并不会在欧文复出之路上给他施加压力。据悉,欧文不会出席下周的客场之旅。

近几场,欧文在替补席上越来越投入。“我认为,他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布拉特说道,“他感觉到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有时当你因伤病远离球场,你会感觉与队友们有些疏远。而现在,欧文在板凳上很活跃,这对我们和他来说,都是一个好兆头。”

根据此前的流言,欧文有望在今年12月提前复出。

上赛季,现年23岁的欧文为骑士队打了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21.7分5.2助攻3.2篮板1.5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奎宝雄]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