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俱杯赛程修改不利恒大 首战对手曾胜全北现代


来源:南方都市报

11月21日晚夺冠之后,恒大全队连夜进行了庆祝,斯科拉里宣布放假4天,然后全队在11月26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世俱杯赛。郑智在夺得亚冠冠军之后表示,击败墨西哥美洲队,然后获得跟巴塞罗那交手的机会是全队在世俱杯上的目标。

恒大剑指世俱杯

恒大世俱杯能走多远?

11月21日晚夺冠之后,恒大全队连夜进行了庆祝,斯科拉里宣布放假4天,然后全队在11月26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世俱杯赛。今年世俱杯在日本举行,按照赛制,12月13日,恒大将在大阪迎来跟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杯得主墨西哥美洲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如果能够晋级,恒大在12月17日的半决赛中将挑战巴塞罗那,地点是横滨。

郑智在夺得亚冠冠军之后表示,击败墨西哥美洲队,然后获得跟巴塞罗那交手的机会是全队在世俱杯上的目标。斯科拉里则表达了自己的期许,他认为亚洲冠军应该自信一点,争取在世俱杯上走得更远。据悉,斯科拉里已经要求俱乐部尽快获取墨西哥美洲队的比赛录像,以便研究对手做出针对性安排。

跟2013年世俱杯不同,本次亚洲冠军在首轮的对手不再是非洲冠军,而是中北美冠军,这增加了恒大晋级的难度。这种赛制有利于日本J联赛冠军的晋级之路,他们如果一路晋级,遇到的对手先后是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非洲冠军杯冠军民主刚果的马泽姆贝、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河床。

两年前恒大面对非洲冠军埃及阿尔阿赫利时以2比0轻松取胜,这次面对墨西哥美洲队则不会那么轻松。墨西哥联赛的俱乐部既可以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联赛,也可以参加南美解放者杯,但秋季联赛和春季联赛的冠亚军都必须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联赛。美洲队是2013-2014赛季秋季联赛的亚军,参加了2014-2015赛季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联赛冠军杯并获得了冠军。不过与此同时,美洲队在墨西哥国内这两年却没有拿过一次冠军,目前2015-2016秋季联赛积分榜上,他们只排在第6位。

美洲队曾5次获得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联赛冠军杯,其中在2006年参加了世俱杯。那年他们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0战胜了当年的亚冠冠军全北现代,然后在半决赛中被拥有小罗的巴萨4比0横扫。

根据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身价统计,恒大全队总身价是4026万欧元,而墨西哥美洲队则是3806万欧元,从牌面上看恒大不落下风。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全北现代 世俱杯 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