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暄《天下足球》镜头被剪 网友感叹:人走茶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被曝离职,也引起广泛关注。在11月23日播出的《天下足球》节目对罗纳尔多的采访,却掐掉了段暄的镜头。段暄也在微博上用一个“哎”字叹气,疑似表达不满。

段暄专访罗纳尔多的画面全部被删掉

凤凰体育讯 近日,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段暄被曝离职。11月23日播出的《天下足球》节目对罗纳尔多的采访中,央视剪掉了段暄全部的镜头,似乎从侧面证实了这个传闻。段暄也在微博上用一个“哎”字叹气,疑似回应。

段暄微博

今年是《天下足球》开播第15周年,就在节目周年特别节目之际,其主持人段暄离职的消息被爆出。他也极有可能成为继黄健翔、刘建宏、王涛、申方剑之后,央视体育频道又一个将要离开的名人。

在最新一期的《天下足球》栏目里,主持人改为了朱晓雨,似乎印证了段暄即将离职的消息。节目还出现争议一幕:段暄对“外星人”罗纳尔多的专访,掐掉了段暄全部的镜头,连声音也不剩。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央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还曾预告过此次专访,其中并没有回避段暄:“【段暄对话罗纳尔多】又一重磅内容!@段暄对话罗纳尔多,和偶像一起打乒乓球、“秀大腿”。下周一晚《天下足球》,听“外星人”讲述他的传奇!@CCTV天下足球。”

此番罗纳尔多来华,是为了中国足球的青训事业,在北京和四川绵阳开办足球学校。罗纳尔多来华期间,接受了段暄的专访。采访过程中,段暄还曾和罗纳尔多秀起了大腿。但最终这段采访里,段暄的画面却被央视删除。

对于央视的做法,段暄在微博上以用一个“哎”字叹气,疑似回应。而众多网友对央视此举非常不满,纷纷为段暄鸣不平:“人走茶凉啊,央视够狠!”

对于网友的留言,段暄在次日更新微博回应,表示自己永远是天下足球的粉丝:“看了大家的留言:我很感动。天下足球最宝贵的是她的编导,是我的弟弟妹妹们。他们是幕后英雄,也是节目真正的栋梁。我始终相信,天下足球是最好的足球节目,无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永远是天下足球的粉丝,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

段暄微博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段暄 央视 天下足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