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媒:新疆当年8年4500万合约挖走周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沈阳日报》微博爆料,当年新疆从辽宁挖走周琦,是与他签了分8年6+2总价值4500万的合同。详细报道稍后带来。

周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沈阳日报》微博爆料,当年新疆从辽宁挖走周琦,是与他签了分8年6+2总价值4500万的合同。

微博截图

“据最新可靠解密,新疆两年前与周琦签订的是一份6+2长达八年价值4500万元的大合同。”沈阳日报在官方微博上这样写到。

如果是8年4500万,平均每年的年薪为560万,对于周琦这种能力的球员,这个年薪绝对不算高。想想CBA近几年水涨船高的球员年薪,孙悦和李根的签约年薪传言为700万和1000万,虽然都没有得到确认,不过从一个侧面可以看出现在明星球员的身价,周琦560万的年薪甚至可以说得上是便宜了。

而按照周琦的能力和新疆队一贯的大手笔,相信这次签约中周琦获得的,不可能只是包括一份8年4500万的合约,应该还会有场外的代言以及其他的收入方式。

此外周琦被看做是未来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因此他与新疆队的合约中6+2的年限应该会有跳出条款,而新疆队高层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曾承认,如果周琦被NBA选中,球队将会放行。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周琦 新疆 辽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