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威瑟讽邹市明恩师误人子弟:你不配当教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对于上周末库托输给阿瓦雷兹,梅威瑟按耐不住内心的感受,认为库托有机会获胜,完全是他的教练罗奇误人子弟,嘲讽罗奇不配当教练。 著名拳击教练罗奇的2015年确实很不如意,几位弟子

梅威瑟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对于上周末库托输给阿瓦雷兹,梅威瑟按耐不住内心的感受,认为库托有机会获胜,完全是他的教练罗奇误人子弟,嘲讽罗奇不配当教练。

著名拳击教练罗奇的2015年确实很不如意,几位弟子相继遭受重创,这其中包括邹市明输给阿泰-伦龙未能拿到金腰带,帕奎奥不敌梅威瑟输掉世纪大战,而库托又输给阿瓦雷兹。

邹市明与恩师(左蓝色上衣)

对于罗奇接连遭到失利,梅威瑟不忘“落井下石”,认为库托找罗奇当教练是最大的错误。“我认为库托会非常失落,我要告诉他,他的错误就是没有找到好教练。看看罗奇,当比赛胶着的时候应该跟拳手说加快节奏,而当你落后的时候,教练应该在第四回合就跟你说,告诉你像战士去拼,而不是第十回合告诉你落后了。”

“大家都说罗奇是传奇教练,但在我看来库托的打法与跟着罗奇之前没任何区别,帕奎奥也是这样,而帕奎奥败给我之后,人们还当罗奇是传奇教练。我知道罗奇的身体不是百分百健康,我就是平心而论,他压根与传奇不沾边,以前他做拳手就只能在俱乐部混,实际上,库托以前的教练迪亚兹才是真正的好教练,相比之下,罗奇无法以最佳健康身体和状态去训练。”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邹市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