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泡椒40+8完爆奇才双枪 迈神飚8记3分步行者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123-106大胜奇才,喜迎3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乔治表现神勇全场轰下40分8板4次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7中。 步行者4人得分上双,迈尔

泡椒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123-106大胜奇才,喜迎3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乔治表现神勇全场轰下40分8板4次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7中。

步行者4人得分上双,迈尔斯贡献了32分,其中三分球9投8中,希尔14分5次助攻,埃利斯10分5次助攻;奇才6人得分上双,沃尔18分5次助攻,比尔20分。

双方直接进入对攻模式,乔治射中三分后又演怒扣,沃尔和比尔先后飙中远投,乔治早早便有9分进账,步行者17-13开局。迈尔斯接连命中三分,乔治随后亦贡献两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5分,奇才的外线火力也虎虎生威,首节31-33落后;尼尔连砍7分,奇才次节掀11-2攻击波,顺势反超7分!希尔和斯塔基及时命中两记远投稳住客队军心,尼尔远投再中,沃尔上篮打2+1,迈尔斯32秒内连中两记三分,步行者上半场62-61领先。

易边再战,乔治包揽客队第3节的前8分,沃尔射中三分,随后两罚全中,双方杀的难分难解。乔治手感炙热连投带罚再添8分,塞申斯两罚中一,步行者以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内内连得6分率奇才反扑,无奈乔治继续发飙怒砍5分,迈尔斯远投再中,客队提前锁定胜利。

步行者首发阵容:乔治-希尔、埃利斯、迈尔斯、保罗-乔治、马辛米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亨弗里斯、戈塔特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乔治 奇才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